30日问卷

稍微試玩了一下,但是很多出過的角色都沒有好好拍過所以可能有些沒有圖片或是是場次自拍請見諒_(:3 u L)_

1.出過和自己性格最像的角色
老实说现在想起来和我性格像的角色基本没有啊(๑´ㅂ`๑)
就是因为和自己不一样所以才憧憬,憧憬了才喜欢上的不是吗(๑´ㅂ`๑)
勉强来说的话他和我性格最相像吧。
鹿野修哉(阳炎project)
今夜也听听我的故事吗?


2.印象最深刻的角色


3.第一次出的角色
鏡音連(Magnet White)


4. 最近一次的角色
吉田春(鄰座的怪同學)


5.自己的男角


6.自己的女角



7. 選一張拍過的CP照
拍过好多次随便选了一张自己最喜欢的。


8. 選一張拍過的黑髮角色
吉田春(鄰座的怪同學)


9. 選最有民族風特色的角色
暂时NO

10. 自己覺得最有挑戰性的角色
Clear(DMMD)+影山飛雄
媽啊我至今真的怎麼出都怎麼不像顆粒兒_(:зゝ∠)_

人家如此天使可愛蠢萌, 我出出來只是一坨屎_(:зゝ∠)_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๑´ㅂ`๑)

我至今很難出好很有氣場的男人_(:зゝ∠)_我...只是個有呆氣場的人(x)
而且鬢角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收聲)


11. 親手做出衣服或道具的角色
常守朱(Psycho-Pass)
天知道Dominator有多麼難做_(:зゝ∠)_我一步一步的割保麗龍再一步一步的粘亮片才好不容易做好全部的結果因為我不會噴漆結果爛了一邊,另一邊還是我爸救我的(ry)
所以我的Dominator只有一邊可以看...請原諒我。

12. 離居住地最近的
真的是最近的,近到我差一點不記得。

13. 出過最多次的角色
黑子哲也(黑子的籃球)
我也已經數不清自己出過多少次阿哲了(๑´ㅂ`๑)(ry)所以自己做了拼圖出來2333


14. 離居住地最遠的
最遠也只去過新加坡2333 就隨便選一張我覺得我走最遠路程的一次。


15. 私影當天最冷

小櫻茉莉(陽炎project)

我人生第一次遇到外拍下雨就是這一次了_(:зゝ∠)_
明明拍的是那麼陽光的森林組,結果好不容易爬上山竟然尼瑪的下雨了_(:зゝ∠)_
後來不甘願取消拍攝就跟Seto和攝影子勇敢的衝出去拍攝(ry)結果假髮和衣服都濕濕黏黏的233

16. 最多人的一次
伊佐那社(K)
我從來都沒參過那麼大的團(๑´ㅂ`๑)這一組K甚至連Homura都聚齊了人23333
白銀隊和Scepter 4全員也聚齊了w w w拍出全體照的時候大家都超感動xD


17. 路人最多的一次
伊佐那社(K)
我到底拍過多少次白銀王? _(:зゝ∠)_
這次是夜拍而且是在新加坡很出名的觀光景點拍攝(就想要背景)
結果路人走過就圍觀就直接拿手機拍_(:зゝ∠)_小天使們一直說想直接踩爛路人手機(ry)



18. 修羅道最後一刻的一次
小櫻茉莉+艾倫
森林組拍攝前一晚我還在慢慢的做斗篷_(:зゝ∠)_
斗篷上的薔薇我還在一筆一筆的用水彩畫。
然後呢 拍攝當天呢 下雨了。
下雨了哦。
......................................。

進擊那一次我們三個人前一晚才到三笠家, 然後才開始做花圈和木架_(:зゝ∠)_
雖然我是被他們兩個趕去一邊自己玩(我很礙事)的那個_(:зゝ∠)_

19. 拍攝時間最短的一次  
如月桃(陽炎Project)
拍賞月組前一天我們還拍了孤兒院組, HP也完的差不多了。
當天拍完還要直接趕回去馬來西亞所以我們兩個就超認真的拍攝,
只花了兩個小時(。)
而且照片都很好看...認真的我們果然是無敵的(平常也請認真謝謝)


20. 後期效果最誇張的一次
我們平時都走自然風(P啦)但是我要承認我真的試過唯一一次我改的我自己都無法直視。
感受一下?



21. 準備時間最久的一次
不管是化妆化最长时间,还是想办法去塑造角色形象,永远都是在她身上花好长时间。

22. 最刺激的突發
黑子哲也(黑子的籃球)
最記得是這一天因為我們本來約好的地方不能拍,突然就轉換去了Karaoke繼續。


23. 花錢最多的角色
鏡音鈴(千本櫻)
到底那時到底多麼想不開才會集體跳坑然後才發現這世界真不得了(ry)


24. 衣服最複雜的角色
西木野真姬(LoveLive!)
自從入了LL這個大坑, 一個月下幾次征集已經不意外了_(:зゝ∠)_
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很複雜是取決於自己選擇的版本,身上各種小配件和衣服有時真是夠難搞的233還要自己做道具的場合也是_(:зゝ∠)_
但愛能夠勝過一切這一點我是認了(ry)

25. 最喜歡的外拍地點
新加坡的Marina Barrage里面的一个类似生态馆里:D 里面有冷气还有很好的灯光简直就是天国(๑´ㅂ`๑)但是现在好像听说不能够在那里拍摄了_(:зゝ∠)_

26. 最滿意的角色
黑子哲也(黑子的籃球)
出過最多次的角色,也是我不用做任何表情就可以很像(並沒有)的角色_(:зゝ∠)_
以後還是會慢慢的征服黑子全系列吧23333


27. 犧牲最大的角色
暂时NO

28.第一次的攝影棚拍
今年應該有機會能夠去Studio拍!!到時候拍了過後會在這裡放出來:D

29. 意外好看的幕後照
太多了,我好難選擇,所以放了幾張。
我們照片100%裡面80%都是幕後照,你明白攝影師想揍我們的感覺了嗎?




30. 第一張cos照
竹川萤(萤火之森)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月17日

KL行 Day 3

KL行 Day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