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審神者問卷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Kano,美濃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2015/1/31(小黑子的生日xDDDDD) 我的戰績其實好少2333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一直都是一軍的隊長沒有撤下過。整個本丸中待遇S級的就是他,即使是把打刀刀裝卻一直都是金蛋:D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至今還沒有滿級的刀_(:зゝ∠)_太少開了2333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目前}
一軍: 加州清光/小狐丸/石切丸/太郎太刀/獅子王/江雪左文字
二軍: 岩融幼幼班
三軍: 主要是剛加入我本丸的練級隊

四軍未開放但應該也是會當練級隊。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太刀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加州清光: 我的初始刀,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果斷選擇了他233後來才知道清光是沖田的刀我也是醉了⁄(⁄ ⁄•⁄ω⁄•⁄ ⁄)⁄雖然一開始一直笑他塗指甲油穿高跟鞋,但過後看過他的身世過後能夠理解他很害怕被拋棄渴望愛的人格(摸摸)

太郎太刀: 一見鐘情o<--< 不知道為什麼我即使一開始沒有這把刀我就是喜歡他_(:зゝ∠)_他的馬尾他的面癱他的全部都好棒^q^(*眼影超銷魂)

鶴丸國永: 性格; //Q// ;外表,白白的(?),有關他的同人作品一直是我最喜歡看的^q^還是要重申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老頑童性格!!xDDDD

三日月宗近: 老人失憶症點讚, 外表聲音都是菜:D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小狐三日, 雙狐, 三日鶴,兼堀,沖田組。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我覺得我超良心,很少賭刀,就算是一點點輕傷我都直接飛回本完手入,黃臉就平躺本丸不出門2333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我的屏幕又髒了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沒有,以後也不希望有。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江雪左文字_(:зゝ∠)_怎麼砍怎麼掉2333 還是清光吧~不能讓兼桑和鶴丸做刀裝就是了233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沒有:D 覺得有緣自然會見到比如說某個老人癡呆的。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鍛刀一定要在該死的刀匠面向爐火那邊的時候按下鍛刀按鍵!!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爺爺(ㄒoㄒ)不回家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終於到了5-1,我短時間內不會出本丸了(hey)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

結婚!!!!回想可以再加一點就好了; w ; 還有希望本丸能夠增加讓玩家擺設的系統!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不知道23333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玩遊戲基本都不會課金。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粘土人出了我好想買爺爺(ry)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沒有,我都負責吃不負責煮xDDDDD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很喜歡閑在家中但又會突然帶著大家跑去出陣,很難抓摸的審神者吧233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我撞在墻上都不要用刀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們會很痛苦的QAQQQQ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老人院,動物園,幼兒園,神經病院,酒肉池林(SO WRONG)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不要強求讓逝去的人回歸,不要攻擊我的刀裝,你TM的再打我的金蛋試試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爺爺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27. 點5個小夥伴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L行 Day 3

1月17日

KL行 Day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