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的50條


1. 名字是Kano(全名カノ ほたる),取名的契機是因為這名字和本名有關係。

2. 在手機遊戲或別的遊戲裡面用的名字是カノン。

3.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在普通的水平,算是能做很多事情但不論哪一方面都是成績平平的人。

4. 2012年7月8日開始的Cosplay, 契機是當時很喜歡V家後來看到現任CP想要找人陪她出雙子,就自告奮勇的去自介自己了(...)

5. 第一次cos的角色是White Magnet的鏡音連, 最新一次的Cos會是まふまふ。

6. 有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弟弟,弟弟變聲之前的聲音跟我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有時爸爸打電話回家我和我弟弟偶爾會弄他混亂一下,可惜現在已經玩不了了。
但是弟弟的眼睫毛和眼睛很好看,覺得這東西給個男孩不如給我吧(x)

7. 現任的CP是ゆき,是一個我很欣賞的女孩子兼前輩。初中一的時候就認識了,但當時沒想到我們絕對沒想到2人關係能夠變成現在這樣(笑)

8. 會鋼琴,但只是普通水平那種(參照第3條), 小學3年級開始的,到現在已經9年多了明年是第10年。

9. 去年開始不喜歡鋼琴考試,覺得自己根本不懂選擇的考歌的作曲家當時是懷著什麼心情寫的曲。

10. 喜歡的東西一旦喜歡上了就無法輕易地放下。

11. 是個1月的摩羯座。

12. 但意外的佔有慾很高,喜歡的東西不想讓別人知道看到摸到只能自己知道,但有時卻也想和別人分享的怪胎。

13. 有潔癖,但最近已經好了很多沒那麼糾結了。

14. 有鼻子敏感的老毛病,所以即使一直以來都是早睡早起,黑眼圈也是依然的黑。
如果我一直猛打噴嚏不是別人在罵我,就是空氣實在是太糟糕了。

15. 最喜歡的女性唱見是96貓。

16. 最喜歡的男性唱見是まふまふ。

17. 和海苔,雪餅(Yuki).米餅(店長)組了個旺旺公司組/Donut Hole組。
然而我們的甜甜圈洞還是個沒填的洞,4個人加起來是懶惰又窮的填坑組 

18. 對於喜歡的人是犬系,對於討厭的人是貓系。

19. 面癱,我也不想的_(:3 u L)_

20. 社交障礙,小學的時候說話不太敢對著別人的眼睛的。
現在是沒這個問題但是很容易沒話說,大概3句就已經不行了。

21. 會開車,parking技術有待檢測。

22. 喜歡貓,倉鼠,兔子,狗雖然我也喜歡但是會怕。

23. 很喜歡Soraru和mafumafu之間的關係(無腦補), 可靠的前輩和社交障礙中二病的後輩。

24. 最近好像可以理解Srr說的[這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金錢和顏值]

25. 陽炎的本命是鹿野。

26. 陽炎第一首聽的曲是Soraru翻唱的Konoha的世界事情。
然而當時我並不認識Soraru也不知道陽炎project是什麼東西。
神秘的契機。

27. 聽mafumafu翻唱的第一首是Neru的Lost One的號哭。
然後當時LOOP了好多遍依然沒認識叫mfmf的這個人(..........)<<然後入了neru曲的深淵

28. 人生買的第一張專輯是ITOWOKASHI的軌唱伝結,第一次聽的Live也是伊東歌詞太郎。
當時實在是太感動了甚至哭了出來,結果臉上的紅色水彩....超糟糕w w w

29. 看過天月,太郎,Root five的Live. 2014年AFASG的時候和Pokota合了照,遇到了天月和沒戴面具的太郎,和八王子握了手。

30. 為什麼我開始發廚了。

31. 最喜歡的Coser是香港的YUI。

32. 買過那麼多輕小說,基本上每部作品我都看了的是護玄的作品。

33. 腐女子,骨灰級那種,基本上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過了...................

34. 遇到開心的事會說但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不會說出來的人吧,被很多人說過。

35. 不說話看起來不是在生氣就是在發呆。 當然我通常都是在發呆(...)

36. 喜歡攝影但不擅長。

37.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跟老奶奶用日語聊天,然而我們並不認識(.)

38. 買了LL的新專給Yuki和店長做手信,兩張Lily white都幫他們抽到了本命,然而自己的BiBi一打開卻是nico(當時內心是崩潰的)

39. 覺得自己玩遊戲臉還是挺黑的最近開始歐了起來。

40. 中學生活宅著宅著就尼瑪的過去了,說好的青春一去不復返(x)

41. 想要哥哥,但如果在店長隔壁說這句話店長就會一臉嫌棄的說"你確定你需要一個像mashimaro的哥哥?"
我好方
為店長的哥哥點根蠟燭

42. 喜歡骨節分明的男性的手,鎖骨也很棒^q^

43. 最喜歡吃米飯,很不喜歡吃麵或米粉。
米飯的話什麼飯都能吃得下。

44. 很喜歡天空,覺得看著天空心情會很放鬆。

45. 入了cos圈過後認識了很多很溫柔很溫暖的人。

46. 很喜歡喝茶,基本上什麼茶都喝。

47. 刀劍亂舞里最喜歡的是清光。

48. 素顏不能見人然而化了妝也不一定能見人。

49.想要過簡簡單單的生活,未來想要做能在家裡完成的工作。

50. 你竟然讀完了,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月17日

KL行 Day 3

KL行 Day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