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day

Yuki和WX回来JB了所以大家一起去了猫咪cafe。
然后之前在群组讨论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我可以笑一整年的Neta。
对话内容这样的:
sora:去妈咪咖啡厅 啊啊啊猫咪才对
鱼弟:。。。?!
sora:猫咪咖啡厅(想掩饰自己没有手癌)
鱼弟:黑人问号
我:黑人问号

然后之后聊了一阵子就想说因为猫咪咖啡厅的消费比较高所以先吃饱午饭再过去比较好,
就开始讨论说午饭要各自解决再会合还是一起去吃。

鱼弟:午饭哪里吃wwwwwwww
我:妈咪咖啡厅鱼弟:妈咪咖啡厅吗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ra:卧槽.....

这个梗我真的可以笑一年。

总之后来大家会合之后就一起搭Sora的顺风车去目的地,虽然中间我们停在了我家附近的道馆玩PKM Go(.)

过后去了猫咪咖啡厅玩了一整个下午的猫。
然后看Yuki带领猫咪跳韵律操。



离开之后大家一起去Danga Bay想说遇得到什么PKM,然而我们只看到了一大堆的超音蝠。

晚饭去吃了之前打工三天的拉面店,后来晚上又去了公主港只遇到一大堆雷电球和小磁怪。


辛苦开车的Sora了谢谢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L行 Day 3

1月17日

KL行 Day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