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G day 1 後記

Dramatical Murder
クリア/ Kano
蒼葉/ Kome



非常難產但是還是努力生出來的クリア!!!!!!

不忍說我現在終於深深地理解為什麼很少人會在場次出小天使因為真的很麻煩_(:3 u L)_ (躺尸)
道具出了有透明雨傘之外還有防毒面具必須帶著,行李的重量已經不斷增加,
再加上小天使有手套所以遇到親友想要合照的時候連滑動個手機都是件很困難的事o<-<
馬來西亞又是沒有四季的國家+會場的冷氣完全就不夠冷所以完全熱到脫妝脫成鬼(。)

而且Master的衣服還有配件也超辛苦,衣服很難移動或做太大的動作,
 所以我們兩個基本上從準備好到會場這段時間,血量就已經直接減到紅色了(...)

是說為了早一點到會場,我們兩個明明很早就起身準備但還是蠻遲才到會場_(:3 u L)_
 Master是先到我家準備好我們才一起去會場的。
 但是Master來到我家的時候我剛好還在沖澡,所以完全不知道Master已經到了我家,
 結果我完全無防備的拿著我早餐的麵包走過房間的時候我.完.全.被.Master.嚇.了.一.大.跳.

減壽十年。(NO)

不忍說就連我們從家裡出發去會場妝都已經消失超級多_(:3 u L)_到了會場我們首先做的就是衝去廁所把該穿戴上去的都穿好,不過除了受到超多民眾的白眼之外還有民眾的好奇眼神。
當天底層也有別的活動,所以也有民眾以為我們是要去樓下表演的(so wrong)但我們早就已經習慣這種眼神,真不懂該開心已經習慣還是害怕已經習慣的自己。
意外的遇到了很多親友等等,玩得很開心也認識了新朋友。
但是event結束的時候我們早已累到喊orz 根本超級累,全身可以痛的地方都在痛o<-<(x)

過後大家決定要一起去吃晚餐所以換了裝過後大家就打算搭德士過去五福城。
但是因為傍晚容易塞車結果大家被20塊錢的車費嚇到,Master就決定要打電話book taxi,結果打了很久對方接通的時候卻表示他沒有載這個區域(愣)
最後還是默默地上了很貴的德士。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是最後因為我們拼命的裝傻所以車費最後是RM15而已YOOOOOOO

全部邊吃邊說話邊搞笑整個很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吃晚飯過後大家就直接回家了w w w w
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放上之前很流行的那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