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of 2020

Hi, 好久不見。

-

趁著現在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
稍微回來這裡記錄一下2020至今的一些日常吧。

其實寫博客很開心的。

雖然寫手帳也很開心,
但就是手帳沒辦法物理插入當天拍下的一些照片。

當懶得去設計當天那一頁的時候,
之後就會發現那一天的手帳排版醜的想直接貼起來。

那就稍微寫一下一月份的一些日常趣事吧。

雖然可能也不會有多少人看這篇博客,
但是記錄給以後的自己看,
那還是很有價值的。

-
1月1日

2020的第一天,是上班日。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1月1日不是假期而需要工作的紀念日。
很開心自己能夠因為工作的關係,
而去到了自己心心念念很喜歡的工作室。



對了,他們說他們工作室的三花貓,
名字叫做發財。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欣賞他們的風格和文字,
很可惜採訪作品的部分他們已經停止了。

但是能去到工作室,並且見到他們的工作方式,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之前因為工作的時候,有去吃過了詠春麵館。
欸老實說其實我覺得普普,
但是當時的菜單裡是可以自由搭配的。

結果我和小米第二次再去的時候,
菜單換了,
再也沒辦法自由搭配了,價錢也產生了變化,
可惜了。

-


1月8日是Atr紀念日。

之前和Y氏討論過自己的拍攝概念和想法,
她也欣然接受我的提案,
於是我們馬上就開始了準備。
印製好道具用的明信片,
買好了需要的擺設材料。

一張,一張,
我們就這樣窩在拍攝地點做自己的攝影棚擺設。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然後這位朋友。


朋友啊,這個明信片是要貼天花板上的啊。
你把魚線做成這樣看來是要讓我當斜挎包呢。

.

但我們努力了不是嗎。
真棒。



當然隔天拍攝的時候,
去到現場看到幾乎全部明信片都掉落在地上的時候,
當下心情還是蠻刺激的就是了。

-


一月的時候後輩醬回來柔佛了。

得到了明信片而且還是我拍的照片,

真的好開心。

至今如果看見朋友用我拍的照片當頭像,
還是會開心的不行。

有一種,自己的作品不被其他人喜歡也沒有關係,
朋友願意喜歡的話,自己會好開心。

愛娜娜桌曆真的好好用,
希望他們年年都出,
那我年年都能用,真開心。

-


我記得那個是抹茶雪糕來著吧。

-



2020的第一場攝影單。

和蘑菇一起尋找拍攝地點的時候,
無意中竟然真的讓我們爭取到拍攝的機會。

之前就知道這個酒吧,
但是沒想到會有機會拜訪。



整個酒吧的氣氛營造,
還有擺設所帶來的的港風真的很優秀。


對了左邊這張圖裡的鏡子,
是通往另一個西式風格的酒吧的入口。

打開這個鏡子的門就會有個衣櫃,
衣櫃裡面有一道門可以通向西式酒吧。

真的很神奇。


整體的圖片成果是自己挺喜歡的一輯照片。

是努力想要做一些平常不會拍的風格的感覺,
那就放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照片吧。


-

上面那個攝影結束之後,
和Y氏小米三個人一起去看了《返校》。


本來當初看返校的遊戲實況的時候,
大家都沉迷於這個故事之中。

老實說當時因為時隔實況已經過了好久,
有點稍微不記得劇情了。

但是看完的時候完全被劇組的編排和畫面感動。

很多遊戲沒有仔細交代清楚的細節,
最後都能從這部電影裡得到解答。

結果不是被嚇到反而是哭得稀里嘩啦的。



小米與鋼鐵人。

-

我家1月的流行趨勢: 朋友們來我家都得成為檸檬。



唉,也難怪我朋友很少。
不是誰都願意成為檸檬的啊。

-


2019年的時候機緣巧合下找到了C閃搭檔。
剛好1月的時候對方會從台灣回來柔佛,
所以約好了要一起拍攝巴比倫比亞摯友組。


老實說因為沒想過自己能找到搭檔,
響了很久很久都沒辦法好好想好到底該怎麼進行拍攝。

最主要的是因為從來都沒有見過面,
平常也比較少在網上交流,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竟然還能沒有尷尬到死掉的進行拍攝,
我們都很厲害。


不知道小炎會不會看到這篇博客,
但是謝謝你給素未謀面的人送來閃恩的小禮物。

還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出摯友組吧。

-


記得這一天是我們四個人出門,
把Y氏送到巴士站後,
神奇三人組窩在小炫家裡聊天做奇怪的手工。


Mr.Affection裡nagi真的把"without a cause"
唱得太像"we sell tacos"了

只好為他們做墨西哥卷餅了

-



收到了小炫的明信片。
超級開心。

除了幾乎全都是我拍攝的照片之外,
還收到了我們第一次一起出的MEZZO照。

超級開心。
超開心!!!

謝謝她願意讓不足的我進行拍攝和當她的奇葩壯五,
能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呢。

-


家裡蹲都出到6了嗎...

回顧當時聽到他們實寫要出dvd的時候興奮地快死的自己
覺得真是不可思議

之前因為吧唧的關係都買2盤
直到今年佛系到了一個新境界

買了1盤一發入魂
開開心心


-

2020的新年特別的早。


初一全白色,初二天藍色。
之後根本沒在care,自由奔放。


從家鄉回新山之後,
和南極圈親友們玩了好多把的暗のUNO。

花江夏樹真的有毒,
但這個遊戲真的超好玩。

-

一年一度的慣例蘑菇屋。
這次參與人員增加啦!


我寫到這裡開始思念炸醬麵。
好餓,現在是午夜12點35分啊。


在黑糖家大家一起玩了switch。


然後我們按照以往慣例窩在小炫家吃吃喝喝快快樂樂。


還有我和小炫不約而同的MEZZO色而且還是相近設計w


-

岡崎事務所聚會!


本來MAD和KAGE也會從KL下來,
可惜因為肺炎的關係最後沒有聚會成功。
所以參與成員就只剩下我們四個。

然後當天大神萬里瘋狂錯字: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去了Feyko家蹭飯吃火鍋
然後按照慣例當喝了茶之後就會醉的事情是真的


當天的neta太多我現在已經記不起來了
總的來說
我們把一大堆食物名字混進了愛娜娜曲子名裡

玩得仿佛嗑藥現場


謝謝Feyko家的招待!!


另外我們從Zen那邊收到了神奇合作款POCKY
咖啡味超級甜

-

2020的1月大概就是這樣就過去了。

現在想起來當時馬來西亞的肺炎事件,
還算是沒有蔓延,
保持穩定的狀態。

誰能預料到快5個月後的現在,
事態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真希望能盡快恢復到可以安心地和朋友們見面,
相處和交流都不需要顧忌,
互相說一聲

“最近真的辛苦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JCOS 5nal 2015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