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of 2020

Hi, 這是2020的2月份的日常紀錄。

-

收到了之前買的漫畫特裝版。



說實在的官方真的太懂粉絲們了。

《未完成的我們》有cd當然是要收啊還等什麼。
不管怎麼樣這是務必得入手的。

     

空白的cd盤面直接帶出了當時還是地下組合的Re:vale.

草草的筆跡 像是隨意把寫好的曲子燒到碟裡去
隨手寫上了曲名區分光碟

用最簡單的設計
帶出曾經的Re:vale走過的時光

很喜歡這個感覺


-

我們辦了花江夏樹杯。


暗のUNO真的太毒了
玩多少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

幫小禾慶生 去了美作の茶


之前有喝過他們的紅柚冰沙
水果很新鮮 當時被驚艷到
但是價格偏高 
不是能經常喝的東西


其實現在寫著博客看回現在的這些照片
覺得當時還好有努力的約上朋友們出來吹水聊天

不然今年真的像是什麼都沒有做
晃眼就過去的樣子


-

2月想要做的情人節企劃。


其實這一套我們兩個很早之前就有說過要出
但是後來就不了了之互相都沒有要去完成的意思

今年情人節能突發還能趕上真的蠻神奇的


另外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們都互相太相信彼此的心靈感應
所以雖然一起決定了買哪一家的高領針織衣

但是我們根本沒有說好要買哪一個色號

所以
一個人買了白色 另一個人買了杏色

並且我們直到拍攝當下才知道這件事
Feyko: 我就奇怪為什麼你們的毛衣顏色完全不一樣


所以不要太相信搭檔混超過10年就每一次都能心靈感應對
我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另外這套是第一次嘗試在我家陽台掛背景布拍攝
我深刻的覺得陽台拍攝雖然不是不行
但是光線真的很微妙

除非有很好的打光設施不然應該不會有下次

-



原來我是2月開始自己做飯的嗎

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小米說近期她都會自己帶食物來吃
我也想要省錢所以決定自己買食材
一大早起身煮飯再做便當
但其實真的很睏 又不願意太早睡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做過的料理大概就只有
快書面和煎蛋

所以現在的自己看回自己多少有點點的成長
不至於把廚房給燒掉
就覺得自己也是挺努力的了

不過近期開始又放縱了沒有在做飯
有買到想要的食材的話近期會回去早上做便當的生活的

-

那麼2月就記錄到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JCOS 5nal 2015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