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K

《K》
白银:
伊佐那 社/Kano
夜刀神 狗郎/Yori
Neko  / 仙贝
Scepter 4:
宗像 礼司/ 厚烧海苔
淡岛 世理/ Yui
伏见 猿比古/ Kage
Homra:
周防 尊/ Sora
櫛名 安娜/ 小狐
八田 美咲/ 囧妹
十束 多多良/ Coco
草薙 出云/ Lino
镰本 力夫/ Akira

Photo credits by :Zakane Visuals, ACZY Photography, Michael Choon, The Cam Shoot, Cos⋆R Photography (就没有一一标明每一张照片是哪位拍的了orz)

其實K我已經拍了第三次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但是團拍而且是那麼多人真的是第一次,而且還是滿團照片出來還是挺感動的; w ;這團的團長是第一集就已經掛掉的十束先生xDDDDDD(喂)所以一直被大家吐槽他wwww但是他還是很辛苦的成功組成了一團!辛苦你了十束hhhhhhhhhh
此外也很謝謝忙著尋找攝影子的海苔!!多虧他我們才有很棒的團照/////!!辛苦2人了!!emoji

就因為我和狗郎neko都已經拍了第三次的關係,我們已經表現出了"靠我們還是要拍K啊; w ;"的臉2333333

結果拍到後面的時候完全已經沒有梗可以拍那又是另外一個悲傷的故事(。)
早上和仙貝meet了過後就直接去新加坡,沒有什麼交通大阻塞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
因為前一晚和仙貝在fb有說一定要去吃早餐才慢慢搖過去拍攝地點,所以我們就果斷的在麥記坐了下來2333

好久沒有吃麥記的早餐啊啊啊啊啊超好吃超幸福我都不想去外拍了啊啊啊啊啊!!!!!(喂)
坐在落地窗的位置所以吃相完全都能被路人看到233333
吃完過後上妝就直接出發去拍攝地點,但是我和仙貝其實也只畫好了一半就過去了,
結果到達的時間比我們想象中的遲了好多orz 剩下的時間都被我們直接衝去廁所準備好,
真是歷史以來最匆忙的一場私影; w ;
因為有了前兩次的經歷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把妝畫濃一些,拍出來才不至於看起來就跟素顏沒差(。)
結果結果是...太濃了拉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投訴)


所以說事實證明人不要太over...會自焚的(cry)
室外拍攝真的好熱_(:3 u L)_簡直累感不再愛我真的好想下次外拍開始除非是必要,要不然我都要在室內拍攝啊; 口 ;
熱wwww死wwww了wwww

從人妻那裡得到了小伙伴 遙!!

室外真心熱,因為分成小組過後會有3組,所以都是分開拍攝的。
我們白銀組一開始就跑進去室內裡面拍因為有冷氣hhhhhhh(聰明人(並不是
但被圍觀的幾率還真是尼瑪的高啊; w ;
放幾張偷拍照233333

題外話:
那個時候團裡的女子軍團正在拍攝。
狗郎:我也想進去參與
我:恩,你去啊
狗郎:我覺得我比他們三個都漂亮(梳馬尾
我:(爆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其實我和赤王和青王都一樣幼稚的23333333(一直在鬧的王)
過後本來是打算去休息的我們還是跑到室外繼續拍攝然後再走了好久的路才到上面團照的地點w
剛好附近是新加坡國慶慶典的關係所以其實有好多人經過233333攝影師們都辛苦了; w ;
一拍完團照大家馬上收工放飯xDDDDDDDDDDDDDDDDD
總之我只覺得自己的本體就是雨傘,沒有雨傘就沒有動作可言的悲催的我(ry)

收拾完東西過後因為隔天還有上課的關係所以就只是想著趕著回家而已。

很不小心的
我們錯過了兩趟巴士(痛哭face)結果回到家也已經是11.30的事情的_(:3 u L)_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
隔天起身發現全身都好o<--<
謝謝大家!!!到後面的時候我的狀態已經很明顯的不好了因為真的不是很舒服;口;
謝謝始終沒有嫌棄我的K團和我的白銀家族。
Thanks Everyon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