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踊り大会( *`ω´)☆彡

9/27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去的畢竟SPM倒數實在是太可怕了_(:3 u L)_
但是後來和友人一起出門過後就約好了一起去走走,所以最後還是過去了xDDD
第一天晚上其實我有去看看狀況,可是發現攤位比較少而且人也很少,
沒有玩到什麼就直接回家了。

隔天早上和KOME會面了過後就先去買點食物吃(還沒有吃早餐)
等了一下子剛好另外兩個友人也到了,就直接去說好的Armour Cafe吃午餐w

我們叫了超多食物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久沒吃Fish&Chips,一吃就完全停不下來了(狂吃)
最後吃了超級飽才捨得回去Library唸書。
因為回去的時間已經蠻遲了,所以也大概猜想到可能沒有位置可以給我們坐了,
但最後....我們只在兒童閱讀區那邊找到了4個位置(。)<<恥力爆表
真的到了差不多5點多我們才離開圖書館準備去會場。

很巧的和去年的晚餐一樣,我們又吃了waffle xDDDDDDDDDDDDDDDDD
不過今年認識的人比較多了玩得超級開心。
這次釣水球失敗了但是竟然可以獲得免費的一顆簡直//////////////

特意選了白色的//////透明感實在是太棒了^//q//^
過後和大家一起去吃了It Roo的雞扒////好!吃!啊!!!(自重)
Love Liver去到那邊第一句話:"wifi密碼是什麼?"
然後就不會有說話聲因為都在打LL_(:3 u L)_(ry)
我都開心得莫名的這首竟然Full Combo了

吃飽之後第二次和大家一起手牽手的跳盆舞wwwwww幸福DIE

散場的時候大家是分車回家的,我則是拜託了檸檬載我回家; w ;真是辛苦了檸檬!!
結果最後檸檬車上的全員都在我家下了車上樓上喝水吃布丁了xDDDDDDDDD
我家當晚剛好在辦火鍋會所以他們就被我父母抓上去一起吃wwwww
最後我們聊了快要一個小時的天才捨得散會wwww還聽了很多奇怪的故事但超有趣wwwwww

希望大家有時間還能時常見面; w ;等考完試過後應該就會比較輕鬆了orz
合照下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