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事

原來距離上次我更新blog是那麼久遠的事情(ry
因為已經記憶全無現在只能開著手機相冊去看我到底這期間做了什麽hhhhhh
這期間頭髮根本沒有長到多少。
明明我的劉海就剛剪不就就會長長,WHY
綁了小辮子^//w//^


10/5
和基友們出門買畢業典禮用的衣服。
很久沒有和他們出門最後竟然沒有記得拍大合照 WHY(。
其實說畢業典禮,也算是一個學校今年才第一次辦的東西,可信度實在不高
話雖如此 我們還是很期待的(ry)


話說我終於買到Instax了!!!
這下子去活動也完全OK不用擔心過後會不小心把和嘉賓的合照刪掉了(x)
不過底片還真的只有土豪能夠時常買啊....我心好痛(喂


下篇更新畢業典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