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ual Power!!

LoveLive!
東條希/ Kome

Photo by PO主


因为一直很想拍希魔所以最后约了店长出来让我拍拍顺便做摄影练习:D
謝謝店長被我拖出來拍照⁄(⁄ ⁄•⁄ω⁄•⁄ ⁄)⁄還讓我載著跑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過後去了Miyakori Cafe !!
其實之前一直都很來這裡吃看看,結果我一打開店門口就看到了我學校的同學...(痛哭)
食物不會說很差但是就冷氣真的很冷' v '
本來想說在店裡拍一下但是燈光真的超級暗,而且如果換去燈光比較亮的地方的話背景很不好看_(:зゝ∠)_
結果就這樣結束了一餐2333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