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

事源是因為我說起了我和店長很少是為了去新加坡當遊客而去新加坡。
↑通常去新加坡只是為了去活動。
所以就在唱K當天約了去新加坡走走,因為想去沒有去過的地方我還查了一下新加坡旅遊指南(?)
但結果最後我在旅遊景點推薦list裡面選出來的都沒有去成w w w w w w(ry

剛好跟靜姐聊天的時候她說他也可以join我們所以也約了靜姐。
早上和店長晃著去了新加坡, 因為距離約定時間還有點早所以先去了jurong east的Jem.
去了Tokyo Hands逛逛!!
然後我竟然在那邊的試用區看到了有大觸畫了SRR和麻呼!!!!(噴愛心)
后來手癢自己也畫了_(:зゝ∠)_
因為到了約定的時間也沒有見到靜姐我們就先去找吃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有和店長說起我們吃完了靜姐都還沒有打電話過來的話我們就在地鐵站等他,
結果吃到差不多的時候靜姐用公共電話打過來了(爆笑)
手機沒錢真的很痛苦啊啊啊完全聯絡不上233333333

meet了過後就去烏節路走走吃午飯,然後去拍了PURI。


過後去FDM那邊抽抽樂。
差一點點我們就完全能夠交換到自己想要的w w w w w w w w w

過后拿了點東西就回JB了。
回到JB都沒有東西吃了w w w w w w最後吃了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