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fest 2015 DAY 2

刀劍亂舞(內番)
審神者/ YUKI
加州清光/ KANO
大和守安定/ KOME
Photo thx Uncle Tan & Gohan Photography
終於也出了刀劍亂舞!!!!!
所有的刀男人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清光了///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衣服顏色搭配是我很喜歡的紅色和黑色!!!而且我真的對黑髮的角色很沒抵抗力_(:3 J L)_
初始刀選的就是清光,他也陪我走到了現在的LV80(‘ 艸 ’)
好不捨得讓他到LV99啊; v ;不要那麼早退休陪我一直走新地圖啊QuQ
一開始對清光的感覺還蠻平常,後來各種同人各種知道他在池田屋的事情就更喜歡他了; v ;
他希望自己一直漂漂亮亮的,喜歡打扮自己只是因為他覺得這樣就能一直得到主人的愛(號哭)
他不像安定一樣一直眷戀沖田是因為他是在池田屋碎刀無法修復才被沖田選擇放棄的QAQ
可是清光我真的覺得你中傷的外表比較好看(HEY)

等等我怎麼扯了那麼多。

所以說因為終於出到刀劍然後我們又很悠哉的狀態下我們還是慢悠悠的移動去會場。
這天也吃飽飽才去出cos簡直爽翻了!!!!這次cosfest使我們第一次吃飽飽午飯才去出cos的場次超感動>w<以後希望還是能夠以這樣的節奏去出cos!(但如果要追嘉賓就不行了orz)

然後我一定要提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化妝花了快兩個小時半才畫好的一次。

因為課業很忙所以這次的清光完全沒有試妝過就直接當天上場,自己非常緊張又很怕會把自己喜歡的角色搞砸所以手抖著畫妝,還一直在想要不要貼假睫毛。
花了超多無所謂的時間在想無所謂的事情(ry)

畫好過后去會場仍然是找漆尼。
找了過後其實可能是我化妝畫得好累(?)所以非常提不起勁去逛場次因為前一天已經逛夠了(ry
一大半的時間我都坐在舞台前的地方發呆-->拍照--->發呆---->拍照
然後我一定要提一下,場內的燈光根本拍出來跟靈異照片是一樣的。
合照很多都超可怕我真的沒有說謊。
好吧可能是我手機不夠好的問題我放棄_(:l J L)_

跟安定拍了超多喪失的圖片。
 過後就真的什麼也沒幹的過了整個下午_(:3 J L)_(在發呆中度過)

因為後來靜姐說要幫忙拍立得所以就出去了場外幫忙,後來才在那邊拍了些場照2333
不然我真的覺得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生存記錄,就只有一大堆喪失照(ry
謝謝幫我們拍場照的阿菜和Uncle Tan!!>w<
 照片都很喜歡:DDDDDDD

過後去卸妝之後我就玩了一下這個。
 不要打110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世界第一可愛的清子(誰)
順提那個是私服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回家過後食了杯麵和大家看看動物星球就去睡了:DDDDDDDDD
謝謝靜姐和人妻兩天的收留>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