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らまふ二專收到啦

補其他的後記之前先補一下之前外拍的SG遊記。
因為當天的私影安排在晚上,所以早上到下午的這段時間完全都是空閒的。
去吃了早餐過後我們就去逛了逛那邊順便買了一些萬聖節應景的食物w w w
先發一下當天拿到的SRMF二專。



其實去到Yuki家我都忘了我還訂了專輯w w w w w w 能夠幫我定專輯真的非常感謝。
拿到手上的感覺真的超棒的,Saine桑的畫真的越來越棒了^q^
這次的soramafu造型好棒啊!!!當時看到的當下真的有下plan的衝動但是自己根本不會做衣服加上那個格子花紋根本不會有賣(ry)所以這個留到未來自己有能力自己做衣服,加上有氣力拼格子再說吧w w w w w
這次的專輯我定了Animate特典版本,所以會有附送貼紙一張+袋子+特典CD一張。
感覺超豪華的w w w w w w w
聽完了專輯的所有曲目和特典的radio過後真的感到滿滿的幸福啊。
整個專輯裡面喜歡鏡花水月, 說謊魔女與灰色彩虹,愛的sample
搜啦麻呼真的很努力地去籌備這專輯還有作曲作詞mix等等我不太清楚的專業用詞。
喜歡一直努力的創作的你們:D
當然以後也會一直支持下去。

好回歸話題,我們在附近走走順道去了小型的日本美食展。
當天其實是刀劍only但我們最後沒有去了, 卻在美食展外的椅子上看到了在玩手機的內番堀川xDDDDDDDDDDDDDDDDDD
難道是在等兼桑嗎(x) 
去了那邊在辦萬聖節特企麵包店:


後來還買了鯛魚燒回去吃了。

雖然說提早去了拍攝地點準備但還真的沒想到一切準備就緒時竟然下雨了_(:3 J L)_
夜景+雨天= 回家吧Orz
最後什麼都沒拍就回家了; u ; 但是謝謝阿菜願意出來陪我們準備雖然沒有成果(...)
發張開拍前的自拍當結尾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