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dash!

ラブライブ!- Start Dash!
ほのか/ Koori
うみ/ Yuki
ことり/ 彤
はなよ/ Feyko
りん/ Fish
まき/ Kano
えり/ 裴君
のぞみ/ Kome
にこ/ 小雨

Photo/ Gohan Photography, Mario Photography, Sanada Ryu
Special Thanks/ Ashley




說實話,這個團我兩年前就已經開始在招人入團。
然而按照我的這個節奏,兩年后才拍都已經是算蠻快的了w w w w w w (x)
很開心能夠找到一整團的人,因為LL的團人數都比以往的其他團人更多,
所以要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日子私影是真的不容易,謝謝大家的合作。
但是很可惜的是Yui臨時沒辦法請假,剛好也可以試試感覺所以過後會在拍多一次!!

這次外拍我是第一次搭火車進SG!以前都不知道原來JB可以搭火車(真的)
搭火車的話要提早30分鐘就要到閘門前等,大概火車出發前15到10分鐘前就要入閘過海關。
結果小魚和小雨沒趕上火車wwwwwwwwwwwwwwwwwwww
分頭了我甚至忘記她們兩個的手機完全call不進,超緊張。

我們到了集合地點過後小米和阿彤就先去看她們兩個到了沒有,我們其他人就在那邊休息吃點食物。
過後我和Yuki說想叫小米和阿彤回來休息輪我們去等他們,結果我們才走出去不久...
就看到了我們在等的兩個人(錯愕)
另外兩個應該是在等人的根本沒有發現他們等的人早就到了xDDDDDDDDDD
超wwwwwwww喜wwwwwwwww感wwwwwwwwww

過後大家集合就去搭巴士去場地,因為人好多我一直在說[欸有沒有9個人在啊?][報數啊!]之類的wwwwwww啊啊這就是團的感覺(容易滿足的團長)


邊換裝邊等攝影師然後大家打打鬧鬧的就拍了整個下午。
好開心^Q^

過後因為我們要趕著回程的火車時間就很緊急,大家上了mrt都在討論晚飯要吃些什麼,
結果聊著聊著實在是太入神了,完全沒發現mrt上的路線圖亮的燈是錯的,就坐過了一站。
那個時候距離火車出發時間已經很接近了,每個人都超緊張。
過後等了一陣子的巴士,上了巴士大家多少也覺得趕不上火車了,
但沒想到巴士饒了很大一圈回到了我們原本搭巴士的地方。
我們的內心是崩潰的。
後來好不容易去到了火車站,果然火車已經離開了所以只好改搭巴士。
巴士果然就是人擠人,很不舒服; u ;
而且自從上次生病了過後我不能餓肚子不然胃會不舒服,還好出發前買了麵包就邊等巴士邊吃。
回到Jb大家也都累了,就各自吃飯的吃飯打包的打包。


辛苦了每個團員,還有每個攝影師和小天使Ashley的幫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