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 Day 05



 之前提過本來day 2應該去的富士山五合目延遲,最後day 5能夠上山了!!!
早上起來化妝吃了早飯之後就出發。明明行李箱里還有一件牛仔褲我卻莫名的勇敢選擇了吊帶褲(。)
 上到山上過後果然起霧了根本看不見富士山山頂。
但是能夠上到山上也已經很不錯了,首先和母上一起衝去郵局寄明信片。
在櫃檯跟staff說你要寄過去的國家,對方就會告訴你郵費然後幫你貼好郵票,
然後進去另個房間寫好地址和想說的話就能放進那邊的郵筒寄出啦。
寫好明信片就去了神社。
好喜歡鳥居;;
結果從神社才走出來,周圍就已經全都是霧根本看不清路了。
慢慢走到巴士上,下山的時候一直覺得司機一定很累,因為都是霧很難看清楚啊。
下山之後就直接去吃了午飯。
去日本吃了好多餐的烏冬面定食啊wwwwwwwwwwwwww

午飯後前往東京,然後先去了Outlet.
一拿到地圖我就幫我媽他們看他們想要去的店在哪裡然後就到處逛逛。
他們逛完后我說我想要去Sanrio的店看看,所以我們就走過去。
想說沒找到我要找的goods就走出來,結果就剛好看見一個Uncle拿著神奇寶貝中心的紙袋。
才發現這outlet有神奇寶貝中心啊!!!!!!!!!!!!(喜)

飛進去買了百變怪皮卡丘還有給我弟弟的手信就急急忙忙趕回去集合地點了。

上巴士過後就直接前往東京市區內。
兩年前去北海道只在機場停留,但這次終於能夠在東京市區移動啦。

到市區過後人開始變多我就基本沒有在帶著DSLR到處走,太重也很容易跟人撞到xDDDD


東京車站!!!!但是沒機會下去走走,但是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所以看到好多好多路人wwww



 最後去了淺草寺。
要吃的蜜瓜包兩家都賣光了超悲劇_(:3 u L)_
在那邊買了手信,店家的老奶奶很溫柔真暖。
老奶奶想要跟我說這是日式的傳統糖果然後口誤說成了ちん○(爆笑
老奶奶:不要告訴別人啊wwwwwww(爆笑)
晚上吃完晚飯之後我在酒店還是把這個吃掉了↑
真的好吃啊啊啊啊啊酸酸有點辣辣的^q^
真希望這裡也有賣_(:3 u L)_

以上Day 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