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行 Day 2

第二天是早上11点的第一场棚拍所以很早就起身化妆。
早餐吃了昨天买的全家的草莓三明治和瑞士卷。
因为三明治是我跟Yuki一人一半所以是两个人都能吃饱的。

然后我一咬下去就后悔了。
草莓好酸啊......._(:3 u L)_

但是好在奶油比较甜所以弥补了草莓的酸,吃完之后两个人就开始化妆。
画完之后就刚好Chloe也到了。
一上车就看到认识了好多年但根本没有见过的金草wwwwwww
从阳炎刚开始认识到现在根本超级久终于有机会见到xDDDDDDDDD

然后就直接过去Studio 14那边准备。
第一场是刀剑!!

行李箱因为大爆炸所以我的假发有点被压到,
鸣狐的那只狐狸占了我的行李箱30%(。
本来set的鸣狐头上的wifi(x)没有立起来然后chloe和金草就再帮我弄,
Yuki绑好爷爷的头巾我们还准备好要走出化妆室拍摄的时候。

就在这个时候
啪的一声

停电了。

要如何形容我们的感觉呢:
最贴切的大概就是这样吧↑

脑里面突然就只有
[啊.....时间应该会补给我们吧?很贵欸等一下不会换去别一天吧会打乱行程欸等(ry ]
然后老板就下去问了其他店家发现整排商店都停电了。
WHY

然后Chloe直接说:我觉得你们真的很幸运,第一次棚拍竟然可以遇到停电(笑)
我们:(´・ω・`)



后来我们时间被延后一个小时,然后我们就坐在和室景那里聊天发呆
阿菜(摄影子)刚好还在装灯的工具然后说着说着
电力就恢复了(感人肺腑)

老实说鸣狐真的很好出,不用做什么表情我真的觉得超平静的(。
而且第一次棚拍,比起我们之前每一场室外拍都来的舒适上千倍我们整个就是幸福。
好羡慕KL有摄影棚啊,希望JB也能开一家(x

拍完这场之后我就去把全部都换下来顺便卸了妆和脱con就和大家去吃饭。
(下一场完全不同角色)
吃完饭之后又急急忙忙的赶回来然后我就一个人陷入重新画妆戴con的苦战(Yuki只需改妆)

我们预约时间之间还有别一群coser用棚,我们以为我们吃完饭回去化妆室的时候他们大概可以拍好一半了,
没想到我们一打开化妆室的门他们竟然还没有准备好(.........)
WHAT?

总之我就认真的化妆,Chloe和阿菜已经倒在沙发上,
金草在边滑手机边帮人开关门(并没有)
后来我去换衣服的时候听到老板走进来问我们准备好了吗?



因为上一批coser还在拍所以直接会撞到我们的时间,所以老板让我们准备好之后才开始计时。

继上一场一样,假发还是被行李箱里的东西压倒所以wig的呆毛超夸张的wwwwwww
雪:你在出阿里巴巴吗?
我:不要这样
顺提,镜音Magnet是我们的第一套Cos。
整个久违的穿上会有去穿小学制服的感觉(说什么)

这场拍摄实在艰巨wwwwwww
因为我真的已经累了所以表情根本控制不住的在瞪人脸超臭wwwwww
摄影师和小帮手都在告诉我专注撩妹的表情不要好像欠你钱的脸拜托xDDDDDDDDDD
我....我也控制不住啊(HP 0 )
最后终于各种努力下拍完了放饭,收拾完之后Chloe和金草就带我们去KLCC走走。

听说游客必看一眼的双峰塔。

被带到了日本街!
终于吃到金草推荐的Sukiya(我没吃过)
然后在排队途中我们两个人去了厕所一趟。
不知道是不是拍摄结束了我们太high还是怎样我们拍了莫名其妙的照片。




回去排队的队伍发现Chloe买了抹茶冰淇淋让大家分着吃。

好吃。

我肠胃不怎么好所以很少吃刷刷锅或火锅类的,是第一次吃Sukiya!

他们选的汤头好好喝,我真的吃了超多乌冬面的,
肠胃不太好所以我只吃了Yuki夹给我的两块肉之后就再也没有碰过肉。
雪:你还可以吗?
我:?可以啊怎么了
雪:你吃了多过你平常的食量很多了
我:?!?

汤头真的好好喝啊。
然后被说了我不怎么喜欢甜食和食量不大真好我只是黑人问号。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去年年头进过一次医院后就变这样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我记得之前我的食量还是很ok的啊..........

所以我最早就放下筷子边打阴阳师边看他们吃吃吃和一起聊天。
对了中途Lino加入了饭局哈哈哈哈哈他塞着车过来KLCC的辛苦了xDDDDDD
吃饱后就出去走走,被带去了音乐喷泉!
往上看就可以看到双峰塔xDDDDDDDDDDD


满满的游客感(ry(我们是大马人
最后谢谢chloe載我们回家和金草过来帮忙拍摄。
以上Day 2!
私影的照片以后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