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

之前在拍了两天まふ的时候回程跟Miya和阿蝙刚好聊天聊到想看银魂剧场版。
然后我们就真的约了。

从来没有用过网上买票,第一次买觉得新奇。
然后更加意识到坐在家里也能花钱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午饭又是花丸w
观后感是演员真的太敬业了,就是大家都说的"别的真人电影是毁原作,银魂是原作毁真人"。
万事屋组完美发挥,新八叽好好看啊真的。
很可惜的是新选组没有什么太多戏份,我还想看更多吉沢亮小哥哥的,
结果戏份真的好少;;
看预告片的时候还觉得假发(是桂)还好吧,没想到看完整篇之后觉得他还原到了极致,
超好看,脸超好看(x)
我是觉得近藤猩猩全身涂满蜂蜜的那一段实在是太冲击了,
那个画面我大概不会忘记吧,毕竟蜂蜜还在滴啊滴的。
独角仙冲田是世界的珍宝。
还没有看的话请一定要去看><!!!
绝对不会后悔的<3

看完电影之后大家去了桌游店!
之前在老街的分店,都要离开了我才看到有说书人结果没有玩到。
这次就抱着一定要玩到的心去的w

说书人真的好好玩啊,大家的脑洞都好好笑。
因为我是第一名胜出,最后大家快要分出胜负的时候我说我有想要玩的Neta,
谢谢大家让我玩。
我给的提示是: マスター (Master)
因为我手上有圣杯的卡牌。
然后小米和Miya就以为我给的提示一定是DMMD里Clear相关的东西,
结果只有Sora马上猜对我其实是在玩FGO的圣杯战争neta哈哈哈哈哈哈
米+miya:我觉得我被背叛了
我:对不起wwwwwww



晚饭最后决定去新开的猫咪cafe吃。
想要去很久了刚好有这个机会就一起去了。
因为出门之前没有想到会去猫咪咖啡厅所以我完全没有带口罩...(猫敏感)
虽然我也很不想要承认啦但是我说我有猫敏感不是在开玩笑...
每一次不知道的人听到都会先说:"哇你跟mafu一样欸"
虽然我喜欢mafu啦但是我一点都不想要猫敏感啊我好喜欢猫咪的啊...........

多喜欢都好就是没有办法一起生活所以这辈子要养猫就是在伤害自己_(:3 u L)_
虽然我应该也没有打算要养毕竟养活自己都是一件麻烦事了

完全是天国啊猫咪cafe。
而且价钱比另外一件来的温柔,但是差别就是另一家比较整洁,
而这一家你可以feel到空气中基本都有猫毛在飞舞。

然后上面这位兄台舔了我满手的口水。
很好,我过后把全部都往他身上抹回去了,请组织放心(GAN

一个能让你觉得时间过最快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