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一个属于他的数字


AntiClockwise.

——他是由音乐所构成的魔法师。

他用着他的魔法,说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1018, 一个属于他的数字。

***
まふまふ: Kano
摄影/后期: Idesignabat Arts - 牧羊人的影摄世界
小帮手: YUKI & Miya
魔法袍特别感谢 Shiina Aoi
Studio: LunarWorks Studio



 >>按照顺序阅读<<

——时针向反面转向之时,
你是否听见了魔法师正在用一个一个的音符,
说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12
(滴答)
——花束Bouquet
魔法师用渺小的愿望制成了花束。
满溢于双手的色彩,将在舞台上留下他的足迹。
11
(滴答)
——Kiss
又或者是即将离开心爱之人,而为对方唱出的最后一首情歌

"就像快要坏掉一般吻了你的话,能不能让我永远存在于你的记忆中呢?"


10
(滴答)
——ECHO
The clock stopped ticking forever ago?
镜子里的传来的回音是谁。
9
(滴答)


——梦中之梦
仅是数着已失去的事物,沉浸在世人所不理解的妄想中。
8
(滴答)
——彗星列车的钟声响起
搭上朝着没有终点般,没有尽头的黑暗彼端前行的彗星列车
人总是,在幸福的时候并不会察觉自己是幸福的。


7
(滴答)


——小小的你
诞生于世界的那瞬间就泣叫着想要消失的自己,有没有能够喜欢上你的资格呢。
谢谢你能叫了我的名字,
那我能不能也叫你的名字呢?
6
(滴答)
——脱法摇滚
外貌之類的不知道阿 不知道啦
音量連一也降不下去 降低不了阿
持續不斷嗑藥吧 嗑吧
那就是 逃避法律搖滾的禮儀




5
(滴答)

——心的后味
初恋就像是浓厚的热可可,若被他人一饮而尽,能不能也让我继续假装不知道呢。

4
(滴答)
——I Sleep Well
倘若你陷入了再也无法醒来的梦里也罢,
因为,
我将会无数次,为了与你相会而沉入更深的黑暗中。


3
(滴答)



——解读不能

000000001000000000000101100000000000010000000000001000000000000100000001


2
(滴答)

——自伤无色

即使感到悲傷而想要消失 
連道別的理由什麼的 
都沒有就好了

1
(滴答)


——戏曲与变形都市
抹乾眼淚後就來勾勾尾指作約定好嗎? 
發誓要將那抽泣的你的過去與痛苦 
全都忘記掉吧


.........(滴答)




.
.
.
.
.
.
.
.
.

まふまふ想成为一个魔法师。


他对待音乐的认真和执着,让他的歌传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耳里。


他用音符唱出的每个故事,独特的世界观,
和富有情感的嗓音,都是他独有的,最强力的魔法。


逆时针转了一圈之后,你听到的这些故事将会化为最真实的歌声。
他是我们的大天使,大魔法师,他是....


他是在10月18日最幸福的人。

生日快乐,我们的魔法师。




<<后记>>



你好,谢谢看到了这里的你,我是Kano.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致看完这篇不长不短的后记,
如果你看完了,谢谢你。

首先,这个不够完整的构思能够完成确实出乎意料。
这个构思是什么样的构思呢?

有看到了我的倒数的12套图片的你,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一个很重要的钥匙。

为什么我特意标上了该曲目的投稿日时呢?

是的,倒数的12套服是根据まふまふさん在Niconico投稿月份挑选出来的。

时钟上有1-12的数字,1年有12个月份。

所以我把12套曲子的投稿月份和时钟上的数字画上了等号作为隐喻。

まふまふさん同时是个音乐家和翻唱歌手,也就是唱见。

所以这12套里面,6套是翻唱的cos,另外6套是まふまふ的original创作歌曲。

我喜欢着同时是个音乐家,却也是个翻唱歌手的他。
因而选择了这12套。

如果有发现这点的人,真的十分感谢,也请务必留言告诉我你发现了。

这个相册的前半段的12张照片都是衔接之前倒数的那十二首曲子的。

我用着自己微不足道的方式,诉说着自己的喜欢。

若是读到这里的你能喜欢这相册的照片的话,那是我莫大的荣幸。
可以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你们最真实的感想。

他是我最喜欢的何でも屋さん。

我不善言辞,没能找到任何一个可以形容我对他的作品和人格的喜爱的字眼。

只希望他一直都能开开心心的,身边都是疼爱他的人,
继续无忧无虑的做自己最喜欢的音乐,
能够站在越来越大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希望他在遇到不开心和伤心的事的时候都能有他最好的搭档守在他的身后。
告诉他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的。
雨后天晴嘛。

我最开心的,
莫过于是看见了曾经对这个世界只剩下绝望与黑暗的他,
说出了自己很幸福的话语。

那就写到这里吧,

敬启,我最喜欢的你。

生日快乐。
大好きです

Kano
2017.10.18




特别感谢葵葵,接下了魔法袍的订单。
不是手作党又找不到心中想要的魔法袍的时候,谢谢她愿意帮我制作。
有兴趣的可以去成为她裁缝升级的经验值OH
成为希望的垫脚石(突然弹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