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Happy Birthday to Sora!!



转眼又是sora的生日了,在他生日前几天刚好我们在闲聊。
Sora: [ 我觉得,就算你们给我惊喜,我应该也不会吓到就跟你生日的时候一样。 ]
我:    [哦,这样啊。 ]

恭喜你,成功的激起了我的斗志。

于是我就边各种发呆的时候顺便想想要怎么搞事,刚好某日和小米静姐出门的时候就顺便讨论了这件事情。
现在有了两个小帮手,事情就成了。

如果吓不到他,好啊那我就要下定决心恶心恶心他。

所以我们.....


做了SORA的脸的面具。
开不开心,刺不刺激。

印刷的色调好像有点问题所以颜色有点偏红,谢谢来帮我一起整面具的Y氏。
然后为了cosplay(x) Sora那个万年都没有换过的头像,我让大家都穿白衬衫+黑裤子
这样看起来就更像了呢。

当天大家集合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要去打官司/喝喜酒etc
整个就是很好笑wwwwwwwwwwwww平常都不会这么穿wwwwwwww
在等sora来到我们吃饭的地点之前我们先拍了合照。


还有这样的东西。


 然后大家换了FB头像,整个facebook主页只要有加到我们这群人的朋友,

会感觉自己好像在过SORA嘉年华,还有找不到sora本尊的fb到底是哪个。

然后好不容易sora终于要来了,我们全员紧张的戴着面具等着他开门。

他开门那瞬间, 我想他大概是觉得自己还没有睡醒。

具体的反应因为我们有拍了影片,所以过后再在这边放链接。
总之很好笑。

过后我们先吃了饭。
最喜欢的日式蒜炒饭 ^q^  每次来都会吃。

因为我们准备给sora的礼物来不及在他生日之前寄过来,为了掩饰这个尴尬的场面于是我们决定送点真的是莫名其妙的的东西给他。

我就不说其他人送了什么了因为真的很好笑wwwwwww
顺提我送的是这个↓


洗锅子的,送你两把刷子。
少吃泡面oh

sora拆那些莫名其妙的礼物的时候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控制不住我自己。
过后把影片整理一下发上来。

饭后去了猫咪咖啡厅撸猫,好久没有撸猫咪了好开心。
这次本来预定不是去猫咪cafe的所以没有准备口罩,还好sora车上有所以我平安生存下来了。
还买了逗猫棒

触感太好了我自己摸的比较欢乐,怀疑买来逗自己会不会更开心 

突发奇想地我们这次用了鸡块当做蛋糕.

总之祝Sora生日快乐啦,希望这次的生日会你有enjoy到wwwwwwww
礼物过后应该会由Y氏交给你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