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4 Otaku 2018

Day 1: ECHO/ mafumafu feat.nqrse Day 2: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そらまふうらさか
5月-8月中为止刚好碰上了我的实习期,万幸的是我成功赶上了假期末班车,
最后成功的能够出席这场活动。 上年除了chara expo以外其YUI桑在大马有出席的活动我都完美的错过,心有不甘终于这次让我碰上。 赶紧的联络队友们一起去KL玩几日,好不容易终于大家都凑齐了时间。
于是星期五大家早上集合之后就搭了4小时左右的巴士到吉隆坡,这次的巴士司机开得十分保守, 结果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耗时间,到了吉隆坡巴士总站的时候我们全身都痛wwwwwwwww
四个小时真的好刺激wwwwwwwww

之后直接用grab叫了车,大家一起先去吃午饭。
相隔一年又来到sunway pyramid!!


这家店的意大利面真的吃起来很像local的炒面wwwwww但是很好吃,鸡肉也烤的很好吃。
但是配菜的蔬菜超级咸,超咸,吃完会担心肾脏的那种程度。

吃完饭等Feyko过来找我们的这段时间,女人们跑去了逛化妆品,
仿佛不是女人的我和Y氏两个人孤独的坐在店外的板凳上发呆。

Y:我们好像陪老婆逛街的男人哦
K:好有意境哦

后来Feyko到了之后我们去喝了RM5的贡茶,有折扣不喝白不喝。
半糖去冰真好。

跟Feyko分开之后我们叫了车去了要住2晚的民宿。
刚好碰上放工会塞车的时间,大家都很茫然地看着附近的住宅区塞车的状态。
还好没有塞多久就到了民宿楼下。



我们是住在12楼,顶楼的33楼有游泳池和健身房。
两晚一个人RM87.20我觉得还是很OK的,整间房很舒适,厕所干湿分离,而且有小厨房,吹风筒/熨斗之类的都很齐全,很OK。
但是莫名的地板有点黏黏的触感,没有人想要光脚踩在瓷砖地板上wwwwww
本来想要买材料做晚饭的我们才想起厨房根本没有油,最后去楼下的小七买了泡面和微波食物吃。

地毯真的看起来好像草地wwwwwwwwwww
以上DAY0。

*
DAY1




活动的Q&A环节是下午1.30开始,所以我们前一晚决定早上8点醒,12.30抵达会场内。
醒来之后还有一点时间于是我们四个人跑到了顶楼去看游泳池和健身房,
高楼鸟瞰的感觉真的好好。
前一晚把礼物袋从行李箱拿出来然后再仔细的检查一遍有没有忘了带东西,万幸一切都完好。 之前给YUI送的礼物都是胸章/卡片类,想着这次想送一些比较能实用而不是可能会只是碍位子的东西,
画完稿之后就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做了tote bag。
当时在学校截稿期我也好怕来不及画赶不上,还好最后平安的完成了。


做了两只丁丁!
手工废做左边那只的时候脚部分收尾失败还好第二只没有那么糟糕; u ;
虽然我现在发现我忘了贴小王子的眼睛好像也已经太晚了(和蔼的微笑)

大家化完妆自拍完也已经快要到一定要出门的时间。
第一天出了まふ的ECHO!洗一下黑历史(。
现在贴条形码我都已经完全习惯了(ry


不过出长发真的很麻烦。 到会场想说趁没什么人先去逛个摊位顺便到YUI的摊位买本子, 但我忘了YUI可能还没有到会场的可能性( ;∀;) Staff一脸困扰真的十分抱歉><!!! 于是刚好不久就是Q&A环节,屁颠屁颠的跟着大家一起去舞台前等着。

等了一下下嘉宾们就全都上台准备Q&A环节,哇啊YUI当天是露伴老师!!
舞台的音响有点刺耳,当时我们站在那里有点尴尬因为不知道能不能坐下听最后还是站着听完了。
想说到3.30的签名会环节还有一点时间,我们早饭只吃了一个面包/水煮蛋,
所以还是决定先去吃午饭再回来会场。

因为完全没有来过活动的商场,完全毫无头绪吃什么好的我们去吃了Texas Chicken。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觉得不要吃柔佛都有的食物wwwwwww
我上次吃好像都是去年在新加坡吃的,这次点了鸡块套餐。

手机耗电量超级夸张,明明充满电出的门,
吃午饭的时间只剩下40+的电量,所以把网路都关掉比较省电。
导致我午饭嚼着食物想刷一下手机看到YUI叫我去拿本子的时候吓死了(。

吃完之后赶紧去把本子拿到手然后屁颠屁颠的跑着去排签名会的队伍。

因为不确定有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说上话,所以我们都在让别人排在我们前面(ry
在去跟YUI拍照之前先跟CK和TAKA合了照!

题外话我跑去找CK和照的时候完全没想过对方知道我(
我:我可以跟你合照吗?
CK:可以啊!是Kano吧!
我:????????!?我们见过面吗???
CK:有啊在JB有见过的吧?
我:?!?啊啊啊是是是(非常失礼)

非常尴尬

随后跑了回去YUI的队伍排队还遇到了漆尼!
我+Y氏:(抱)啊是前辈的气息
漆:你们有事吗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YUI但真是每一次见都紧张的不行。

YUI:你好w(粵語)
我:??你好(粵語)<只會這句 粤语始终没有进步过wwwwwwwwwwwwwwwwwwww


明信片上的签名有喵诺!!
超级可爱。 因为我们是四个人一起上的所以轮流拍了合照就占用了后方排队的其他人很多时间,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能说上话所以赶紧问了YUI之后还会不会在会场内走动,
得到答案之后就决定先把礼物保留,等下再交给YUI xDDDDD
啊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温柔呜呜呜(努力保持理智)
很多话现在突然没办法马上回想起来,有想起什么再补充。

下台之后先去整理一下行李/再去一次金草他们的摊位w
过后刚好闲逛的时候发现在会场的YUI于是上前去搭话了。
把礼物交给YUI的时候超级紧张,超级。
毕竟做的是袋子自己也有在犹豫是不是感觉会有点沉重(。

但是YUI看起来很开心我也就放心了; u ;!!!
她能喜欢,我就很满足了;;;;;;;;
YUI:为什么把我名字也放上去啦wwwww这样要背的话好羞耻的wwwwww
我:啊啊但是有名字也很好啊啊啊(不好)

因为我们先前有聊到不知道YUI记不记得海苔(子DIO)于是海苔就去问。
YUI:?!?你长那么大了?!?你之前明明还是这样小小的(比划)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我们开始了我们案例的立得环节



一个被闪光灯闪得发亮的我的故事。
嗯,好哦。

之后因为舞台有点大声很难听清楚对话内容/想要拍照,
于是YUI就叫我们一起去外面毕竟光线还是场外比较好。


出口部分擺著別的活動的banner然後上面有嘉賓的hakken。
YUI經過的時候看到有hakken在上面就拿著手機跑去跟banner上的hakken合照wwwwwwwwwwwww

超可愛!!超可愛的!!!
超可愛der!!!(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好我只是想說YUI超可愛的。

哦对之后在场外我们就笑到失控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场内拍立得的时候Y氏说想要比爱心,但是YUI说她觉得她比的很不像爱心。
最后演变成了这个动作=屁股。
我们后续的梗就变成了:"YUI我也要屁股!"
我们到底在说什么。

YUI:"王子的屁股。"(正色)
我们笑到失智

人生圆满。
(被friendzone比较开心的是不是只有我)


从YUI桑收到的合照还好我的表情没有狰狞,太好了(。)
这次能够说上很多话真的超级开心,送出的礼物也很开心的被收下了... 有种还好还是努力的做了的满足感; u ; (虽然还是很不会画FFXV)

她真的是很温柔的人。

之后结束之后Feyko带我们去吃了晚饭!!
然后在菜单上看到麻婆豆腐,而且还是人气。

Y氏: 麻婆豆腐...........
我:...........你是不是想起了某个神父

我们晚饭喝的只是普通绿茶,但是单是绿茶我们就已经笑到醉了,
根本不知道为什么绿茶比酒精更能让我们笑到失智。

吃完之后Feyko有推荐的饭团店,我们就买了饭团当隔天的早饭。
之后去了附近的全家,吃抹茶/起司蛋糕霜淇淋!

Y氏和海苔买了关东煮,于是我们回到民宿之后...我们吃了关东煮当夜宵wwwwwwwww
海苔做了溏心蛋<3
第一次吃关东煮,好吃//
在冰箱放很多吃的看起来很幸福wwww


过后因为说到屁股我们就一直在笑,加上晚饭喝了绿茶,我是笑到累了睡着的。
我和小米睡同一张床,然后小米要用樱花味的蒸汽眼罩,包装和普通的不一样。
我说我没有看过就想看(拉开睡眠用眼罩)...
然后我完全忘记我上方是灯。
我的24k狗眼。

顺提半夜海苔起身上厕所看到强哥,
我隔天早上听到笑到失智。

*

DAY2

隔天早饭的饭团超好吃,超级好吃。

稍微帮忙收拾了一下民宿我们就开始化妆。

因为电视有动画频道,我坐在电视前面背对着化妆,
就不小心会一直从镜子里看动画wwwwwwwwwwww(在播怪医黑杰克)
每次播动画我们就会开始猜男性声优选手权XDDDDDDDDDDD


DAY 2出そらまふうらさか的RPG!
好可惜我想大马要找到喜欢うらさか/会cos的人真的太难了orz
凑不齐四人组。

穿带完毕真的就是马x欧................................
YABAI。

胡子贴上之后摘下来就会有一片粉底要被撵走了所以到了会场再装上。
到了去吃了Texas chicken(又)
就回去会长待机看cos比赛。
啊啊今天是王子YUI!!!


YUI: 哇你今天是马x欧?!
我:....................呜是的(。

呜 王子。(说人话)

 我:YUI可以帮我在这上面(我做的tote bag)签名吗?
YUI:好啊!

BYE THIS WORLD.

因为YUI说等下也还是会下去场内走走所以我们就先下台,
刚好ashley在舞台附近我们就在那边会和/说话。
结果我被突然出现的王子YUI吓到wwwwwwwwww(但我想我看起来十分淡定)

day02也跑到外面去聊天wwwww(我们看起来超像王子诱拐犯)<<staff困扰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我大概凭记忆记得的如下:

海苔刚好问YUI是几时回HK

YUI:星期一回去但几点的班机我不太记得, 都是staff帮我处理wwwww
我:佛系wwwwwwwwwwwwwwwwwwww
YUI: 佛系www缘分到了,就回香港wwwwwww

还有从香港骑chocobo来大马需要租多少天的奇妙话题wwwwwwwww

关于那个Texas chicken
我:YUI你去吃了大馬的kfc了嗎?
YUI:對喔還沒有欸我請staff帶我去吃好了,我住的地方附近好像有kfc
過後聊完說再見之後,我們要趕去搭巴士前我收到信息
YUI:texas chicken好吃嗎
我:好吃!我們昨天和今天的午飯都是這個
YUI:好喔那我請staff帶我去吃wwwwww
我:要點biscuit!朋友們都說很好吃!
YUI:好wwwwww

跑去吃炸鸡很开心的YUI王子XDDDDDDDDDDDDDDD
胸章上的IGNIS:I AM WATCHING YOU NOCTIS
-突然JO立的YUI王子

Q:我的实习地点办公室里有PS4,老板说没事干可以玩但我觉得不能乱玩(
YUI: 那要看老板是不是奇怪的人(正色)

标准是什么wwwwwwwwwwwww好可爱wwwwwwwww
我记得说了一阵子话但不太记得聊天内容还有什么了。

然后拍立得的时候因为我是第一个还保有理智所以hen正常的拍了,
结果我之后的小伙伴全都在疯狂拥抱王子我看了十分羡慕于是我也拍了一张。



啊,王子。(尊い)

被我们包围的王子YUI。

过后因为赶着搭巴士回柔佛所以就跟YUI说再见!!
希望今年CF能再见到!! <3
两天把YUI能量吸好吸满,可以好好准备开工了。(被查水表)
好不舍得YUI啊不想回归现实


赶到巴士站已经6点左右,回柔佛最少要3小时半的车程,于是买了6.30的车票。
还以为赶不上巴士了还好巴士delay了几分钟,顺利搭到巴士。

在车上打开炭炭给我的信件超开心!!!谢谢炭炭!!
还画了之前的茉莉; u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

真的是像梦一样的两天,关注多少也有6-7年了,从出cos前以为可能很难见到本人,
到现在能够站在她的面前跟她说上话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第一次见面我都还是初中生现在大学都要毕业了)

说多都只是多余,所以简单表达。 她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人,不论是作品还是人格都十分的优秀。
特别喜欢YUI对事情的思考方式,和为了喜欢的角色付出所有。
送给她的礼物当时看到她放到墙上挂着的时候真的比什么都来的开心,像是对她的喜欢被认可一样。

谢谢她如此温柔。
今后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地方我想我一定会去见她。
两天的活动都辛苦了!!希望YUI在大马玩的开心♥


p/s: 靠腰回程的巴士坐得全身都痛感觉坐了半世纪都还没有回到家
VLO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