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Infinity.

アイナナ1st Live Road To Infinity 延迟转播参战!
嗯对没错,护腕是P上去的因为只有一个人买但我们刚好7人只好伪装一下(ry)
几个月前的我根本不会觉得我会因为アイナナ七早八早去看他们Live这件事吧。
要再说的脸痛一点,就是当Feyko之前跟我灌输爱娜娜的时候我当时因为在ATR沼泽已经快溺死了,所以用尽全力跟他说大概没多大机会进爱娜娜沼泽的。

结果现在是怎样(被打脸很痛)

偶像好香——————————————————————(崩溃)

最主要是比起I7的角色设计和个性设定得很好之外,
我觉得I7能很成功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剧情实在是做的很用心很现实。

比起让我感觉其实没受多大挫折却可以轻易迈向成功的只有故事才会出现的奇迹,
这样一直看着I7剧情走了很多上下坡却是很现实的事情,
反而意外的为他们担心难过。

另外因为每个角色都有完善的背景故事和交代,
所以看他们一步一步走完第三部还是感人肺腑的。
嗯,真香。

目前12人里自己是推Re:valeMezzo
但其他角色我都喜欢,应该说除了月云了我真的想揍爆没什么感想的Zool以外,
我全员都喜欢。
找不到会令人讨厌的人。

以上交代完毕下面开始写当天后记↓

本来一开始不抱太大期望可以看到这场延迟转播的,
我本来就是比周遭的爱娜娜迷妹来得很迟接触这部作品,实在是一直有一种,
怎么说好呢,我对I7的喜欢绝对没有他们来的高。
毕竟我的本命组合一直都摆在那边的。

就想说不要去跟他们争位子好了这样的犹豫不决很久。
结果后来看到小炫阿馨也想去就突然有点心动(因为是比较熟悉的友人)
最后谢谢Y氏帮我们买到了票。

我:想象一下,YUKI帮我们买票去看YUKI(千)
Y: 你想象一下千在买票去看MOMO wwwww

本来Feyko跟我说她买了早上6点多的火车票,我以为我要命丧途中了。
还好最后换成了8点多;;;

谢谢Feyko家人载我们下去搭火车,我去feyko家的路上因为我妈让我在她家路口下车,
我又完全忘了她家是哪一间,
完美的快要错过的时候Feyko爸爸问我: 呃你是要找(Feyko本名)吗?

那瞬间的我: (feyko本名是这个吗?是吧?应该是吧?)嗯对。

事后觉得要是当时根本不是的话我一定就很尴尬了

搭火车只需要5分钟左右就到新加坡(ry)
到了之后直接前往GV然后先跑去拿票。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顺提,因为我真的刚入坑,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只吊饰百。
所以我的荧光棒其实是

是老MA!!!!!!!!!!!!!(被揍爆) 

没想到吧(ry

我们到会场的时间差不多已经是早上10点左右。
场外一些日本卖剩下的物贩是12点开卖,1点才能去柜台换取票附送的海报和T恤。
然而才早上10点多,我们以为自己也挺早到了,
结果wwwwwwwwww已经排了好多人wwwwwwwwwww
还好直接先占位子排队不然事情就大条了。

下去买了早饭再上楼差不多也到了物贩开始时间。
我到了当天才知道原来排物贩是那么紧张的事情(察觉库存很少的我们)


本来我是预计想要入一下百和千的角色set
结果排到我们的时候几乎什么都没有了。 
角色set是清空了,剩下的只有布丁玩偶/专辑。
气愤之下我入了NO DOUBT和雨的碟(ry
No doubt碟未拆所以只有雨的照片w
然后这是Sola的so布丁

好不容易排完队刚好和小炫阿馨会和,就继续拍换T恤/海报的队伍。




拿了T大家都换好之后就等入场做准备。

然后我是真的很尴尬(荧光棒)
结果过不久就准备入场了。

第一次看到那么吵的剧院wwwwww因为很多人都有带荧光棒,所以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开始之前的广告太多了大家都一起期待着什么时候开始正片,
一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尖叫wwwwwwwwwww

先放一下曲单:
1. MONSTER GENERATION
2. DANCING  ∞ BEAT
3.THE FUNKY UNIVERSE
4. Perfection Gimmick

5. DIAMOND FUSION
6. DESTINY
7. Last Dimension
8. 雨
9. Dear Butterfly
10. SLIVER SKY
11. Dis one.
12. フレフレ!青春賛歌
13. LOVE&GAME
14. 男子タルモノ!~MATSURI~
15. RESTART POiNTER
16. Sakura Message
17. GOOD NIGHT AWESOME
18. NO DOUBT
19. 太陽のEsperanza
20. DAYBREAK INTERLUDE
21. HEAVENLY VISITOR
22. Leopard Eyes
23. MEMORiES MELODiES
24. ナナツイロ REALISE
25. PARTY TIME TOGETHER
26. WISH VOYAGE
27. 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28. NATSU ⭐しようぜ!
29. Welcome, Future World!


因为如果照着曲子写的话已经有很多记忆模糊,而且会很长,
所以就按照声优(角色)去写一下印象和感想!!
不是很正经的repo请不要在意!

【团分类】

Idolish7
I7是一看到他们出场就会让你马上精神饱满充满期待的一团。
单是他们服装颜色就可以让你有正能量,也是最先出场的。
因为是人数最多的团,有时摄影机没办法补抓到全员的画面有点可惜,
但是是最可爱的一团。

对了, RESTART POINTER全场包括我自己绝赞大爆哭。
我以为我一个新来的绝对不会哭的啦哎哟,靠腰打脸。
太犯规了啦播完超级痛的PV接着Restart Pointer> Sakura Message.
但是RP的时候有点像是喜极而泣的感觉,毕竟是RP这首曲子;;;;;
哭很爽,谢谢アイナナ.


和泉一織(增田俊树)

老实说我整场下来无数次想要称赞摄影师让他便当加鸡腿,
因为他把MASU拍得贼好看。
那个光影打下来那个景深,那个颜,美颜盛世。
声线在演唱会也很稳定,和三月哥哥一起的互动也贼可爱了。
RP一开始的时候和PV里的一织一样回头看了身后的陆(小野贤章)的时候完美爆哭谢谢谢谢。
真的要去看剧情才能知道restart pointer多么棒啊阿斯..........
Perfection Gimmick是Center的关系所以镜头比较多,狠辣,真的辣。
最后的Wish Voyage披肩好好看。


二阶堂大和(白井悠介)

お兄さん!!!!!!!!!!!!!!!!!!!!
实力圈粉白井桑。
发型和眼镜的完美搭配让我仿佛看见了大和本人。
Good Night Awesome最后一个噤声pose迷倒全员,剧场内悲鸣此起彼落。
饭撒不用钱,不愧是最年长+演技派的大和,很会撩。
人家喝的是白开水,就他一个人喝神秘黑色饮料(可乐)。
这个梗每一次mc大家喝水就要玩一次,被全员嘴爆的お兄さん。
还有MATSURI的时候白井真的很嗨,真的不明觉厉担心移动台会跨。


和泉三月(代永翼)

MITSUKIIIIIIIIIIIIIIIIIIIII ;;;;;;;;;
小翅膀你们都懂的,小翅膀的饭撒跟不用钱一样贼可爱。
三月贼可爱,是三月本人没有跑了。
狂和一织撒兄弟糖,HEN好吃。
因为小翅膀和三月的契合形太高,怎么看都是好可爱,没办法说帅的那种可爱。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的MC,声优们轮流感谢观众的环节。
因为剧情所以一直很怕轮到三月说话的时候会有泪点,结果小翅膀说到有点哽咽的感觉,
他说三月应该也会因为看到今天的大家,这个场景,而感到很开心很幸福吧。
(可能有记忆错误)
然后我就爆炸想哭了救命。
三月真的很好,很好。


四葉環(KENN)

看过现实的环环吗?
你在现场就能看到。

KENN从头到尾都是四叶环。
讲话的方式也好,动作也好,完美的就是四叶环。
我要准备吹爆MEZZO环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雨> 太尊了我没什么遗憾,除了看到半途剧院有放松事故画面消失几秒钟以外。
dear butterfly的环环最后上了阶梯走到壮五(阿部敦)前面低头认真的看着壮五的手,
背后的屏幕在壮五张开的手掌上出现了蝴蝶,然后环环和壮五一起看着蝴蝶飞起来,
然后变成一束光影。
那个画面太美,好尊,再见KANO。
和壮五一起的MEZZO MC也很可爱,MEZZO MEZZO AMAZING!!!
KENN的声线很稳定,很尊。

最刺激:MEZZO和龙之介一起的LOVE & GAME.
靠腰,我好像为什么明白这场live差点就看不成了。
三个人with立麦,等一下我觉得没有听过LOVE&GAME的人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觉得可以youtube还是哪里搜一下感受一下那个曲风和歌词,总之就是小黄曲
他们边唱边抚摸立麦,各种妖挠,最后还原了那个pose............对就是这个(👈边)
我觉得可以(失去言语)
sakura message的时候KENN从下方舞台要走上台阶坐在台阶上,
我没记错的话他本来是先坐在靠近陆那边的,后来慢悠悠的站起来走到了靠近壮五的位子坐了下来。
KE AI。
对了WISH VOYAGE的衣服真的很好看,可惜没有耳坠(x)


逢坂壮五(阿部敦)

SO酱弹钢琴。
SO酱弹钢琴。
SO酱弹钢琴。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画面太美,太美了。
相对起好动的KENN,阿部桑比较沉着一些也在疯狂赞美他搭档很天才WWWW
Sakura Message的时候我就好奇为什么壮五突然走上台阶原来是要弹钢琴啊!!!!!
会弹钢琴的男人太有魅力了(死)
虽然又被我瞄到合唱的部分不一定有在跟着唱,但是个人部分都有完美的唱到,
一边弹琴还能唱得很稳定真的很厉害!!!
另外LOVE&GAME和另外两人一起的色气组给我冲击太大了,
最后那个pose阿部桑是真的做出来了...................................优秀。
被扶下巴和抱大腿内侧..........................OH YES.


六弥ナギ(江口拓也)

一开口就能让我笑出声的男人。
江口dd你们都懂的,他完美的还原了NAGI。
那个高度那个金发那个身材那个声音,我觉得我不需要多说什么。

有次MC的时候大家突然被NAGI打断然后大家一起看着NAGI。

NAGI: 我有一个问题,可以喝水了吗(Nagi腔调)?
其他人: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结果sakura message的时候江口dd在结尾处的时候慢慢的踏上了台阶,
转身回头,那瞬间我除了虐没什么别的感想。
脑里面都是:“春树。”
还有
ARE YOU HAPPY?


七濑陆(小野贤章)

团宠担当<<<<<<<<<<
学天尼语气讲话然后让九条天沉默的男人wwwwwwwwwwwwww
实力被宠,实力可爱。
我焦点都在其他人身上没怎么注意RIKU(


*

TRIGGER

3团里面霸气侧漏,帅到你崩溃,最还原组合角色的队伍脱离噶。
你们伴舞dancer是吧,我们有,而且有些只负责站在后面。
你们舞蹈好像还好十八,看看我们。

我们很帅,我们很酷,we are TRIGGER.


八乙女楽(羽多野涉)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荞麦面小哥活起来了!!!
我的天啊羽毛...............你的镜头也太少了吧。(大实话)
真的很少。
每次到羽毛的turn的时候才几秒就到了龙之介身上,所以我真的没多大印象。
啊,MATSURI很可爱。

只记得羽毛自我介绍的时候是:大家好我是八乙女乐。
(没有打算说自己的名字)
10: 大家好我是十龙之介....役的佐藤拓也w
8 :?????说好的一起呢,喂天你会是我这边的吧?!
9 : 我是九条天....役的齐藤壮马wwwww

8:


然后被龙之介和天天欺负了wwwwwwww



九条天(齐藤壮马)

九条天本人。
九条天本人。
九条天本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实力九条天,粉丝就是一切,我爱粉丝粉丝爱我。

Fan Service?
好啊,你要多少我就给你多少。
动作,声音,个性= 九条天。

Daybreak Interlude的时候T团换了衣服,天天耳朵有挂耳坠。
随着动作会摇摆/ 反射光,很漂亮。
跟弟弟同台的话偶尔给一下双子糖。
和一织/陆一起唱青春赞歌的时候反差一般的极度可爱,

一织:为什么我得和2队的center一起唱.....压力好大
然后就被双子闹着玩了的一织,很可爱。

啊写到这里想起了,大家一起给双子唱了生日快乐歌。

具体来说齐藤壮马到底怎么样的话,当天的他除了九条天以外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完美。



十龙之介(佐藤拓也)

T团我觉得镜头远远超过剩下2个的ERO ERO BEAST- 龙之介。

具体有多么色,我真的觉得看了才能懂。
动作,肌肉,表情,眼神,
色到很可以。
MC说了第一天(我们看的是第二天)的时候裤子破了。

哇靠,观众们还活着吗?????

12个人里面唯一基本上穿得跟半裸一样,应该说虽然都很清楚他有穿衣服,
但为什么怎么看都跟全裸一样(等一下)

先撇除一下T团曲全部他有多么牙白,仿佛行走的限制级(但真的我想佐藤拓也是无意识的)

普通的MC的时候真的马上从表演的色气停下来,变回腼腆的龙之介。
嗯,很可爱了。

顺提我看的时候旁边坐着的是龙之介/佐藤拓也推的阿馨。
全程我都觉得如果有救护车来了,要抬的第一个人不是阿馨就是被九条天杀掉的FEYKO。

*


Re:vale(没有momo色随便用了比较相近的颜色代替)

先说一下,我是主推R团这件事。
以下各种失控发言有,请大家注意,不要报警,不要拉黑,
我爱大家。

我等李芭蕾出来等了好久啊好崩溃啊结果MEZZO之后就出来我连续暴击2次(副推mezzo的人)
让我歇一会儿啊啊啊啊啊

Silver Sky/ Dis One.稳定发挥。
过后再登场的时候是NO DOUBT。
大家,
大前辈Re: vale.
两人是坐在王椅上由自动移动舞台带到舞台中心的。

那个气场我只能用【绝对王者】来形容了。
I7和T3也还未能达到的顶端,是Re:vale目前所在之地。<这种感觉

要唱歌之前他们站起来把军帽拿了下来放到王椅上。

我当时真的,绝赞兴奋中。(很喜欢NO DOUBT的人)
然后绝赞骚扰隔壁的小禾,谢谢她没有报警抓我。
当下应该我们两个人看起来都是大神万里

最重要的是当时看到他们还原了NO DOUBT这一段舞步




NO MORE KANO.
BYE KANO.

绝赞爆哭谢谢。
(之后想起来也不懂为什么NO DOUBT都能哭)
(原来是被帅哭啊)
(我懂了)


(保志总一朗) 

可以喝水了吗?
PAPI!!!!!!!!!!!!!!
YUKI IKEMEN!!!!!!!

老实说我每次wwwwwwwww看到保志桑都没有办法把他的脸和声线合在一起wwwww
可能是保志桑的脸比较没有过多的表情,可是声音却很有感情的这个反差w
但是!!!!PAPI超可爱了!!!!!!!
超!!!!!!可!!!!!!爱!!!!!!!!

因为李芭蕾曲目是silver sky> Dis One. > No Doubt > 太阳
还有之后安可后出来串场和welcome future world.

所以其实没有其他团的出场率来得高。

但是没关系,他们贼可爱。

唱完一首歌就要大家喝水的MOMO,唱完一首歌就跑去擦汗的MOMO,
还有微妙的在认真跳舞可是搭档很会扭来扭去的MOMO
贼可爱。


(立花慎之介)

哇靠,千好辣。
哇靠,千真的很辣。
哇靠,那个腰真的很会扭。
哇靠,YUKI IKEMEN。

完全和百同化的观众们。

太阳的Esperanza的时候很明显的看到了R团两人的舞姿不太协调(赞美意味)
立花,那个腰,真的,很赞。
李芭蕾的Fan Service担当,没有九条天夸张但是也不简单了。

一直叫大家干杯喝水的其中一个元凶,搞得我喝了好多次水。

*



记忆有点混乱了所以可能有写错的地方也说不定。
如果你看完了wwwwwwww真的谢谢你wwwwwwwwwwwwwww
今天是アイナナ3周年!!!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虽然我来得很迟,但希望今后也能跟着这部作品继续期待他们的成长。

看完Live过后出来大家都不好了wwwwwwwww
而且大家都哭过了所以wwwwwww真的化妆也没差反正也哭没了wwwwwwwww

我没想到我还有机会出现在爱豆作品的一天( LL毕业)

但看着剧院里各种颜色的光海,大家为了喜欢的角色而尽情的应援,
跟着他们一起笑一起哭,然后,回到一如既往的日常之中。

结束之后有很强的失落感。
失落的是期待的东西结束了,更失落的是,我察觉了自己错过了那么多自己很想要去的演唱会。
我也,我也好想站在离最喜欢的他最近的地方为他应援,
我也好想跟一起喜欢着他的迷妹们一起聊爆他,
只是因为越来越多这种情绪,所以感到越来越失落。

我也能有机会成为你眼里的那片光海的其中一人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