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後記

考完試參加的第一場活動就是期待很久的AFA.
對AFA這個活動蠻有信心,展覽會場很大攤位也很多,嘉賓和其他日本guest之前似乎都很豪華的樣子,
所以在考試結束之前就一直都很期待參與這次的活動。
本來是打算在day 1這天去私影,拍完過後去會場買星期六日的門票。
但是結果攝影師沒有空,我們也要忙著進SG所以就沒有私影了。

當天早上出發去新加坡,這次其實自己是打算帶比較小的行李箱。
因為這次出的角色兩天都非常輕便的關係,所以本來是覺得自己這次可以很輕鬆的扛行李的。
但往往人算不如天算oh yeah(。)
這次小的行李箱竟然裝不完....換了大一點的行李箱我還得帶多一個環保袋裝鞋子(無比震驚)
所以還是扛了很大的行李箱和環保袋鍛煉肌肉(x)疲倦的去新加坡。

前一天是店長的生日,我已經忘記是在幾時開始和人妻討論要慶祝的方法之類了。
因為那個時候要準備考試結果一直都沒有做好計劃書出來。
直到考得剩下一顆科目的時候才和人妻討論然後決定召集其他小夥伴們。
問了小夥伴們他們要出去玩,另一邊的小夥伴要看演唱會。
所以那個時候得出來的結論是大家都不得空,只有我和人妻而已。
但沒有料到的是後來我們會變成和小夥伴們一起集合去玩,然後再一起去買票。
事情比我想象中的發展更好,所以就順其自然的這樣下去。
但我沒料到的是時間配不上來的問題....我們比較快到新加坡結果我還要想辦法拖拖時間和避免被懷疑orz(我一直在按手機sms)
還好到最後都沒有被發現,我搞不好是天才(x)

午餐在Toa Payoh解決,第一次吃了Mos Burger.
米飯夾著餡料的感覺其實很壽司(?)
但其實真的味道還蠻一般的,沒有特別好吃(但是薯條很好吃)

老實說在suntec的時候我真的前半段是故意迷路,因為我發不到信息通知人妻我們已經到suntec了快去買蛋糕xDDDDDDDDDDDDDDD(ry)
還好在走進shopping裡面不久的時候Singtel就給我線路把信息發出去了xDDDDDD
可能是我太想拖延時間...後期我真的迷路了_(:3 u L)_
好吧我真的自己混亂了現在是回不去會場hhhhhhhhhhhhhhhh(ry)

還好最後慶祝會成功xDDDDDDD之前討論好的計劃也圓滿完成謝謝合作的小夥伴wwwww
在努力讓店長不把視線放在身後的時候我超緊張的wwwwww嘴炮技能直接發動!!!!(講不停)
結果在人妻他們快要走過來的時候,隊友小雲竟然赤裸裸的拿著蛋糕店的紙袋走了過來(心跳漏拍)
嘴炮技能直接POWER UP↑↑↑(woi)

慶祝完過後我.就.覺.得.體.力.透.支.惹_(l-D J L)_(躺平)
因為嘴炮技能一發動我就把我整天說話的分量都說完了,接下來都不!想!開!口!拉!(喂)
總之祝店長生日快樂,禮物遲點雙手奉上。

整天下來都沒有好好吃早餐和晚餐的我們....只吃得到宵夜。
然後我們的宵夜是....

於是這天就這樣結束了_(:3 u L)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