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SG 2014~Day 3 後記

photo by Mario
Day 3出Momo的關係所以其實非常輕便,再加上自己是Solo體不用和CP在一起所以行動這方面比較方便我也比較輕鬆了一些。
行李真的是小小的一個背包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
可是妝就真的沒有弄好,眼線筆一直斷水我都想cry了orz
因為出女角的經驗非常的少,所以我一直都很擔心出女角的問題,時常出女角的都是神嗎(x)

去到會場依然人群水洩不通,但是趕著出門就是為了看Special Stage.
所以我們又是時速50km的速度衝到會場想辦法塞到臺前面去看我的心肝們。
BTW,我是一個一熱衷自己喜歡的事物就會直.接.無.視周遭一切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非常的對不起小湫orz完全就沉浸在看到唱見們的歡樂時光(ry)
今天的甘檔依然是萌萌噠emoji看著都好治愈好治愈,妝掉完也在所不惜的節奏。
就這樣跟著唱跟著歡又這樣過去了下午整大段的時間。

因為自己現在已經不怎麼會去追Cos的Guest,所以看到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淡定。
(好吧...如果看到女神男神我還是會high的但是現在真的已經很收斂了)
Day 2一整天都完全沒有看到靜姐,Day 3下半場才看到他的克勞德結果她竟然忘了領結w w w(爆笑)



因為靜姐和店長當天是搭檔的關係,所以我和沒有出cos的人妻一起逛場。

去了DMMD的攤位發現有耳機掛在每個角色的看板上,結果每個都聽了一遍就是蓮汪的沒有聲音_(:3 u L)_
人妻很適時的吐槽了一句:"我懂了 因為他是狗所以不會說人話" (ry)

後來陪人妻去找他家的鈴村,過後實在覺得她可能真的打算把看板拔回家所以我只好把她從看板上拔走(x)走來走去的時候還順便過去了陽炎攤買了兩個塑料file和鹿野吊繩(*^q^*)天啊 要不是另外一個type的吊繩是9塊錢新幣我一定敗回家。 為什麼我家騙子先生可以那麼萌///過後有巧遇到Valerie有點快樂xDDDDDDD剛好一起出陽炎我也非常快樂(diam)她記得我我其實真的蠻感動的orz前輩請注意我(x)最後逛累了我和人妻就打算下樓去之前休息的地方歇一下,結果就在這個時候RP找上了我們。
我們看到Root Five的Pokota就這樣...浩浩蕩蕩...光明磊落...的走在都是coser的走廊上我和人妻的表情一下子都刷白了。
天啊 天啊 天啊 這什麼人品 因為人妻正在當機,於是我果斷拽著她就直接衝著PKT的憔悴(x)背影走去。 用著我的破日語....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合照......................我............當時........是用什麼語氣什麼表情在說話我已經不想知道了(cry) PKT轉身過來淡定的回了我一句"恩?可以哦"....然後然後他就直接拿了我的手機,調好了前鏡頭,然後我身體自動的往他那邊靠,然後....
他就自動自發的拿我的手機和他selfie了............Selfie了....了........(回音)
他還我手機過後有幾秒我的腦袋是空白的............然後我...........心裡猶如千萬只草泥馬在草原上奔跑。
人妻還被PKT抓去抱了一下。 然後他豪邁的走了..........我們兩個留在原地死機了。
天啊


後來召集了腦梨與友人小夥伴,我們4人組成了扎營隊伍就這樣在那邊淡定的坐下來等等看會不會有其他人出現。 於是....百花繚亂桑在外面鬧騰著(ry)隔壁的八王子P也在歡樂的鬧騰著....不好意思 為什麼只有我們這幾隻在亂...你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嗎(shock)

後來我問了八王子P能不能握手....然後我摸.到.了emoji(diam)
最後雖然有看到沒有戴面具的伊東和他身邊歡快的天月,可是因為不能合照的關係...我就只好自己知道伊東的臉就好啦emoji那麼近距離的看到他的臉....只有兩個字形容,"池 面
甘黨都是池面
最後也有看到kettaro和michan從會議室走出來,但是他們似乎趕著去live的樣子所以我們也淡定的和他們招手道別啦emoji
於是這天我表示我真的無遺憾惹,人品用完了^q^腦裡面都是火星文。

希望明年還能再看到他們,如果明年他們還有來的話我絕對不要出cos了就直接去看Live就好www
於是,三天的後記就這樣結束。下一篇更新新加坡遊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