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百勝

黑子のバスケ





黑子哲也/ KANO
黃瀨涼太/ YUKI
綠間真太郎/ 錒咖
青峰大輝/ YUN
紫原敦 / 囧妹
赤司征十郎/ KOME

Photo thx/ 帝光團本身 ,無尾熊
Special Thanks Shin Kage


好久沒有召集的帝光團xDDDDDDDDDDDDDDDDD
這次因為事發突然,我們臨時才決定了時間和日期,所以完全找不到攝影師_(:3 u L)_
最後我們的決定是自己來w w w w
我,黃瀨,綠間帶著自己的相機三腳架,打光板就這樣打算自己拍。
但是奇跡的在外拍的前一晚我們找到了小天使幫忙w
小天使聽到我們沒有攝影子被嚇了一跳(ry)然後幫我們找了攝影師真的超謝謝他;口;!!
因為攝影師是3點才會到場,所以我們還是要自己帶相機xDDDD

早上集合去了拍攝地點過後我們就開始化妝etc
我和黃瀨最先畫好,所以就先上去樓上看看籃球場有沒有人在使用還是有沒有其他的狀況。
結果上到樓上竟然有人在打羽球 OH MY天
不過後來黃瀨說了可以問看能不能借半場拍攝,所以問題解決了www
回去集合地點大家都準備OK我們就直接出發去樓上。
於是我們真的自己擺架子就這樣先開始拍。
照片by 綠間"s相機

打光板負責人是黃瀨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我們真厲害)
結果我們還真沒拍到幾張照片,攝影師就來了_(:3u L)_(神慢速的全員)

後來就這樣東拍拍西拍拍的拍到了5點。
小天使因為要看電影所以必須先離開;口;真是辛苦她了真的很謝謝她的幫忙!!!
過後就是我們全員一整天最想拍的往頭上/臉上倒水系列。
因為決定不到順序我們就用石頭剪刀布來定順序。
結果順序是這樣的:
青峰---->紫原--->綠間--->赤司--->黑子--->黃瀨
我倒數第二哈哈哈哈哈(woi)

因為要看著行李所以我和黃瀨還有隊長其實沒有看到首三個的淋水方式wwww
不過在綠間倒水的時候有看到結束的部分xDDDDDDDDD
青峰的con被水沖出眼眶嚇死我了;w;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我....一發就解決拉hhhhhhhhhh


裡面裝的是飲水機的冰水..........冰水.............水....................
COLD DIE
這是淋水前後



好像沒差xDDD
大家拍完過後就收皮,收拾的收拾然後就去附近吃了拉麵。

過後大家就回JB了wwwwwwwwwwwwwwww

真的很謝謝願意抽出時間來戰帝光的全員!!一整天辛苦你們了!!
下次有機會我們應該要好好拍一下剩下的黑籃plan,你們自己說說堆了幾個xDDDDD
另外真的很謝謝小天使Shin Kage和攝影師無尾熊wwww
辛苦你們幫我們這群pose窮的抓pose,還有燈光和各種體諒我們的能力不足;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