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 隱 團 幹 部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
キド / Yuki
セト / Kome
カノ / Kano








Photo thx Mario
Special Thx 厚燒海苔

其他照片緩慢更新請走這邊:陽炎
其實我很想約這一組很久了只是一直約不成xDDDDDDDDD
就想說2015年我生日這天我想圓一下自己的夢所以就召喚了小夥伴們陪我出孤兒院組emoji
但我真的沒想到我還真的約成了w w w w w w w w w(歡愉)
直接就跑去和攝影子定好時間然後就歡愉的去準備那天要用的資料。
因為有在上班的關係,所以其實很擔心請不到假,還好過後就直接的被放逐可以去拍拍了xD

當天早上店長就晃來我家把真姬旗袍給了我emoji
超美膩,真的超美膩啊Maki醬_(l-D u L)_(狗沖虎摸)
不過也稍微感歎了一下還好我們去年AFA沒有出成旗袍,不然真的走到哪裡衣服掉哪裡(...)
而且配件很多其實走會場(尤其是人很多的)會非常麻煩,配件也可能會掉下來; w ;
本來一早我打算先起來玩個pokemon去下個城鎮但店長先到家了我玩不成(。)
過後就直接出發去SG。

到了過後先去人妻家放好行李就在那邊混了幾個小時才出門emoji(#`O′)(喂)
明明我們只是借宿一晚我卻莫名的有3袋行李,多出來的那一袋...是鹿野的靴子_(:3 u L)_
好重(。)但是愛能勝過一切(閉嘴)
出發到拍攝地點已經遲了很多我們連妝都根本沒開始畫整個超愧疚;口;
因為瀨戶忘記帶束胸,我在MRT上還非常鹿野face的笑他。
所以說有時人不要太嘴賤,我化完妝要換衣服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也忘了帶。(你看看你)
最後我們.........用了繃帶_(:3 u L)_(特別感謝靜姐幫忙綁我的肥油)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開始拍攝emoji
然後我很快就沒什麼梗了(但是我在發呆的時候明明想了好多)
雙K組和兄弟組我明明就超喜歡腦洞也超級多,但是在要自己去拍的時候我就突然沒梗了(。)
我應該在想到的時候就馬上記下來的嗎_(:3 u L)_(老年失憶症蓋章)
而且其實因為當天真的炎天下的少年少女,熱到喊的我的妝也一起融化。
莫名的整張臉我就覺得很好笑,完全沒有好好地在出騙子(笑不出意味)
還有這次我的假髮感覺真的給我壓壞的關係所以頭頂好像有點怪_(:3 u L)_
看開點世界更美好(ry)


中途我們的小天使厚燒海苔在幹什麼呢。
太好笑了我真的要說一下...她在很認真的拍鴿子w w w w w w w w(題外話)
終於拍完過後我們去拍了PURI。

然後,有我P的大頭貼..........不會有正常的那一天。



I AM SO SORRY (有點歉意)

收皮過後全員就下去樓下的麥當當吃晚餐,還有力氣在說話的只有攝影子和海苔。
是說不久前我們都做了朋友表格,我的表格問題裡面有一題就是[吃飯時不能坐在誰的對面?]
然後我自己的公式答案是海苔+店長。

這兩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就會發生慘劇。
店長又被弄笑得無法自拔,對面的海苔還順便換掉他和店長的飲料w w w w w w w w
吃飽后回家就去洗澡。
是這樣的。
我在洗完澡后穿衣服的時候就聞到外面有燒焦的味道。
我還自己腦補了一下說“呵呵 該不會外面著火等下會有人敲我們說趕快逃命吧”(沒禮貌)
自己內心笑完了之後就穿好衣服直接打開門筆直走出浴室。
然後突然想起浴室燈忘了關燈又返回去,然後我看到............
拿著插著蠟燭的奇怪糰子的人妻,還有一個明顯本來打算做什麼的店長。

但是我其實只想說一句...."啥?"(懵)
氣氛都沒有了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笑cry)
因為我想起了我有要緊事我就說“你們等一下我有一定要做的事情”就衝下底樓(有3樓)
然後再沖回去頂樓(ry)說一句"我好了!!你們可以唱了!!!"(其實我內心已笑cry)

原來我的生日蛋糕是糰子hurhurhur///////////謝謝你們emoji(想吃看很久了)
咬下去過後才發現嗯....其實也沒那麼好吃(喂)但是大家的心意都很好吃(x)
後來我各種正經吃法卻咬出奇葩形狀的糰子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ERM靜姐咬出更奇葩的糰子也是另外一回事......店長還打算捏個星星形狀的也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吃飽喝足過後我和店長就修一下隔天的賞月組的假髮過後就去補眠了emoji
謝謝大家答應我的約會w w w w w今年和你們一起過真的很開心哦希望明年也還能和你們一起過emoji
Happy Birthday To Me.
希望自己的心智能够成熟一点,我的精神年龄大概停留在幼稚园吧(r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