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an Anime Matsuri 2015 (6/13)

ラブライブ!
西木野真姬(SIF:おとぎ話篇)

開始上課過後就已經開始很少去活動,上一場活動是5月頭的JCP.
FAM 2015是今年第一場在新加坡參加的活動。
之前就已經和小夥伴討論好兩天都出LL,所以行李箱真的超級滿的23333

前一晚上完課就和店長一起進SG, 途中在關卡卡超級久,隊伍根本沒有在動。
最主要的是巴士前面的都是旅行巴, 旅客的人數我們根本抵不過。
雖然完好無事(?)的抵達Yuki家,但是店長果斷錯過了換新幣的時間_(:зゝ∠)_
我們在上巴士去Yuki家之前有打過電話給Yuki讓他來她家外面的巴士站接我們,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兩個曾經做了蠢事),
結果要到站的時候我們在車上(沒戴眼鏡)看到應該是Yuki的人就下車了,
然後那個人走近了過後才發現....欸 是靜姐.........(幹
第一晚很早就睡了因為明天要很早起床出門去會場⁄(⁄ ⁄•⁄ω⁄•⁄ ⁄)⁄

第二天早上我們很早就一起被鬧鐘吵醒, 然後大家很合作的一起賴了多十幾分鐘的床才捨得起來2333
店長就去處理她的wig, 靜姐玩起了Instax 23333
因為靜姐要去買instax的關係所以就先出門,我們過後在另個站meet了之後再一起去會場。

啊 說起靜姐6/13出的董香就很喜感。
事源是活動前幾天我和靜姐有出門, 然後就有說要出什麼角色之類的話題。
然後這個人....提出了很可怕(主要是我想象不出她cos_____的模樣)的角色的關係,
所以我就說可以借她我家有的角色,他也想出的角色的cos服。
然後他選擇了董香/金木 2333333333(爆笑
所以就全都借她了w w w w w w w w

去到會場之後先去化妝, 整裝好過後才慢慢移動去底層的會場。
之前出席過2次這個場次的關係所以我們都知道說那裡有儲物櫃可以寄放東西,
逛場次第一次如此方便(。・∀・)ノ!!!<<只帶了一個小包
隨後去吃了Umi Sushi(Yuki開的店(不是)

整個底層的場次其實非常狹窄,畢竟舞台霸佔了很大部分的位子,
很多coser也直接把東西都放在會場走道上的關係所以移動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爆哭
這天的stage沒有我想要看的節目或嘉賓所以並沒有花時間在底層。
比較常在樓上的攤位走走看看xDDDDDDDDD

遇到了很可愛的店主, 今年真的好幸福哦遇到很多很天使的人:D
還有聊幾句這樣希望下次再見到她的時候能認出我哈哈哈哈哈(x)
去年AFA有擺攤的LL抽卡又來了我又去作死抽了,
結果我抽到了完全沒有毛線關係的.........果果的妹妹_(:зゝ∠)_
感覺上帝一定是不爽我很久了恩_(:зゝ∠)_(絕望)

然而那邊的店長幫Yuki抽的時候抽到了Maki................(絕望x2)
因為交換信封用的籃子有想要用UMI換成Maki的人所以...
Yuki: Kano對不起(立馬換)

Kano內心受到重創已不治(淚流滿面)<<但抱有希望所以沒有放棄的把信封寄放在那邊了

稍微廣場走得差不多快7點就收皮吃飯。
收皮前我们互换了发饰,竟然意外的没有违和感2333333

靜姐因為去了另一個飯局所以剩下我們三個人一起食晚餐。

叫了pizza和店長share著吃, Yuki點了意麵。
然而這里開始是第二天悲劇的開端。

吃完晚飯後我們3人在走走順便等靜姐那邊飯局結束的時候我就不經意說了一句
"我跟你們說我差點就忘記帶明天浴衣的腰封欸 還好我有仔細檢查一次2333"
3個人笑笑以下,然後店長臉色就開始變了。

她 忘 了 帶 腰 封 (3人崩潰)

回家路上大家的臉色都超複雜_(:зゝ∠)_
一邊在想該怎麼辦,一邊安慰崩潰的店長。
結果回家過後就分工救人,Yuki幫忙弄腰封我幫忙弄wig。
說實在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問LL繪師他是怎麼樣畫浴衣nozomi的髮型的。
幫忙弄wig弄得快發瘋_(:зゝ∠)_ 這輩子最討厭就是長的wig了真的_(:зゝ∠)_
最辛苦的是幫忙做腰封的Yuki了,辛苦你了(拍拍
結果那晚大家凌晨2點多才能睡_(:зゝ∠)_
我真的一躺下去就完.全.沒.有.知.覺.了.(不是夜行動物)
於是雖然發生悲劇但是第一天安全的結束了orz

集邮下收↓

DAY 1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