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an Anime Matsuri 2015 (6/14)

ラブライブ!
西木野真姬(SIF: 浴衣覺醒篇)
Photo thx Tan Lum Hoe

第二天也是LL。
因為前一晚大家很遲睡的關係,第二天的狀態都不是很好。
本來第二天出的是start dash不是浴衣, 因為之前訂的木屐賣家只發了一雙過來(崩潰)
就在我行李已經收拾好, 多幾個小時就要出門去SG的時候我收到了店長的電話說:"木屐到了_(:зゝ∠)_"
匆匆忙忙之下重新收拾了行李就出門, 所以店長才會忘記帶腰封。

要出門之前Yuki突然不舒服,大家都覺得應該過一會兒就不會有事了。
沒想到她真的越來越不舒服, 最後就沒有和我們一起出cos了。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更期待我們一起出的那天!! (✿◡‿◡)
不過出會場就能夠知道衣服哪裡有出問題,下次出的時候就比較OK,不用怕衣服跑位xDD

這次主辦方邀請了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中國coser赫夜和不二過來我們已經發瘋了。
早點去會場就是為了他們的簽名會,雖然錯過了workshop但是出席到签名会就很开心了。

真人果然很帅⁄(⁄ ⁄•⁄ω⁄•⁄ ⁄)⁄((迷妹
因表情太过猥亵自行打上马赛克:D
簽名會結束后就跟朋友在舞台旁邊聊天什麼的,結果正好遇到了休息時間的兩人((愉悅
大家都很有次序的開始排隊求合照233333我是第一隻跟不二拍到照的迷妹<<ry
好嗨森⁄(⁄ ⁄•⁄ω⁄•⁄ ⁄)⁄真人真的好帥啊啊啊啊//////
手..........晃.........了........_(:l J L)_
 和不二合照過後我慢悠悠的移動去赫夜那邊排隊2333
到我的時候好緊張///(內心顫抖中)要求合照的時候赫夜好亞薩西的說他幫我按按鈕<<嗨森

拍完過後我就有稍微表達一下我稀飯你們的作品很久啦什麼的,
我:"妳今天雖然是黑皮但真的很帥哦(*・∀-)☆(惡心face)"
赫夜:"哇我就在等妳這句話!!(o^∀^)我會繼續出更多黑皮的!!"
我:"(....................................欸?(^-^))"
後來問了能不能抱抱,抱了過後才走⁄(⁄ ⁄•⁄ω⁄•⁄ ⁄)⁄<<無憾 
 
过后和人妻会和过后就一起去逛逛场内。
今天依然去抽了一次LL卡。
然后...
上面的Arise是我抽出来的,下面的maki是小云抽到过后和店长交换了nico我跟店长买下来的_(:зゝ∠)_
(幸运之神远去)

因为我和店长都抽到了Arise,所以就放在那里看看抽到2个maki的人愿不愿意跟我们换。
人妻打算在那边等看有没有人要花阳换UMI,所以我,静姐和店长等人就下去逛逛。

那个时候我们刚好在舞台休息室旁边里聊天,时机来得很奇妙。
Ying Tze走了出来(两人吓到)<<此时的店长和小云不懂走去了哪里。
然后我就问了Ying Tze说能不能合照,她说OK我正要去合照的时候她的manager(?)刚好是静姐认识的人,
所以他们就开始聊起来,然后我们两个就被问说愿不愿意参赛(每个嘉宾选3人)
我是有听过静姐说过嘉宾会选人之类的不过我真的没想到说来就真的来啊_(:зゝ∠)_
想说拿个舞台经验(从未上过台)就和小米一起报了名(静姐过后被赫夜82选中)
于是我和店长就是Ying Tze队的了⁄(⁄ ⁄•⁄ω⁄•⁄ ⁄)⁄<<但我是炮灰

比赛是6点开始所以在那之前我都没什么事做就走来走去,最后回去摊位跟人妻一起看别人抽卡233
人妻莫名其妙的已经和老板聊起天2333333333333得到了老板是绘里+小鸟厨的情报(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坐了有段时间静姐突然飞上来(X)叫我5点半要下去准备etc, 于是我们赶快补了点妆就下楼了。
在排队等待的时候我们就在讨论姿势要怎么摆之类的,然而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其实发生了什么事。

决定好3个pose, 然后知道舞台流程过后就准备排队上台。
心里千千万万只草泥马奔腾着,我觉得我心脏病都要来了。
但紧张时紧张,我看到前面的清光和被被上台的时候我还是很尽责的做我的迷妹(✿◡‿◡)(迷妹喊)
因为我是第21号(最后一位参赛者),所以我其实只看得到1/4的舞台。
所以,快要到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评 审 是 嘉 宾 们
我觉得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上台我就已经颤抖颤抖颤抖颤抖做第一个Pose, 吸了一口气脸部都僵着的对着嘉宾们摆第二个Pose。
我一定要描述一下我当时面对嘉宾快一分钟的心情。
因为嘉宾们要评分所以一定会看着我。
然而, 我被5个刀男人看着我都快紧张CRY了。(再也嗨不起来)
我现在想起来我都在颤抖,虽然他们都用着关爱的眼神看我,OH MY KOKORO.
另外一边的Angie...我 原来 正在 被 天使 注视着^Q^!!!!!!!!!!!!!!!!!!!!(被治愈)
后来无法抵挡住他们的神级光环我果断的转身面向观众做完了第三个Pose就用飞的(x)冲下台(真的是冲。)
面对神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啊(熊吉)
下台后的第一张selfie.
后来当然是没有得奖不如说得到一定是世界要出事了。
奖品什么的无所谓重点是我得到了第一次上台的经验也成功获得大概半分钟(...)的嘉宾们的视线(✿◡‿◡)(是在恶心什么)
后来拍了大合照全部人就下台收皮吃饭了。
辛苦大家了!!!特别谢谢待机的人妻和帮我们拿小包包的小云!!!!>3<

结果那一晚全部人睡得不省人事但我和店长第二天早上还要早起回JB(。・∀・)ノ
题外话, 上面我说过抽到两个maki的人,他因为已经有了我和店长抽到的人物所以不要换。
我回到人妻家接到wifi的时候看到有人在insta追踪了我,然后我按进去发现他就是那个抽到两个maki的人!!!(缘分)
而且因为他实在抽到太多maki所以决定giveaway ; 口 ;!!!!
于是我就拜托他让给我了(。・∀・)!!!!(ry)
最后交收成功,真的很谢谢他!!!>/////<

这两天的活动真的对我来说又是走进了新的一个世界一般。
除了一开始只和coser交流,这次也有和摊主交流,也知道一些关于他们的小事。
希望每一次出场次都能得到不同的经验,也谢谢和我合照的亲们。
以下集邮!!







最后用写真书的封面完结这篇后记:D
赫夜82的写真书超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