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s Dream Catcher 2015

刀劍亂舞
加州清光/ Kano
大和守安定/ Kome
一期一振/ 炫
燭臺切光忠/ 馨
Photo thx Gohan Photography



兩天的後記。
跟STGCC相差一個星期的活動,懶惰出cos的心情根本滿的溢出來233333
第一天沒有出Cos因為要去Bon odori玩的關係所以我們很遲才出門。
嘗試畫了日常妝但是覺得還是很濃_(:3 u L)_加油加油23333

和大家去會場前吃了烤肉!!

臨也的戒指w w w w w w w w w w w w 
我們整整吃烤肉吃到3點才出發去會場hhhhhhhhh
真是悠閒的我們w w w w w w w w 因為沒有cos的關係所以只是去找了朋友聊聊天逛逛場就出發去盆舞節了。

到了那邊發現人山人海而且最重要的是車都park到外面的馬路上了。
我們的內心:“WTF??????”
後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兩個位置想說我們兩輛車都有位子停車的時候很戲劇的片段來了。
另外一輛車park進了其中一個位子。
我們:“WTFFFFFFFF?????"
我:”他們的車裡面有幾個人?“
米:”好像是一個“
我:”好的我們下車肯定打的過一個(。・∀・)“(玩笑)
其他人:”www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Senpai就淡定的說:”好的我們等隔壁那輛車的人走遠過後全部下去推走他們的車(。・∀・)"(玩笑)
我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有人更狠!!!wwwwwwwwwww

總之下車了過後去參觀了一下Bon odori發現真的和想象中的相差超多的orz
最後只吃了冰棒和咖喱麵包!!咖喱麵包真的超好吃的必須說一下(。・∀・)ノ
因為太好吃了我完全就沒有拍到照片..................狂風掃落葉的吃掉了.......(...)
後來去吃了晚飯就想說讓Sora抽一下LL的卡。
結果一出信封的時候是UR的信封。
大家:”!!!!!!!!!!!“
然後信封打開..................

是UR的果果。

重點是

很久以前的畫風的那版。
最不想要的UR卡。

當下的心情:欸可以把這張放回去箱子里重新抽一次嗎???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總之後來笑成傻逼的吃了飯過後我們回家了DAY1結束!!

DAY2一早起來還是沒想起我等下要出活動直到我看到了我的指甲油。

默默的開始準備然後等Sora載我們去會場然後就在那邊鬧鬧鬧玩玩玩就這樣過了一天(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後半段我就已經和人妻在討論衣服的詳情了真的超有趣的w w w w w w

DAY2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記憶就這樣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