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GCC 2O15




這活動是衝著最喜歡的Coser又來新加坡的關係才衝著去的。
再加上還能看到組長本人簡直是太神奇了。
老實說不是因為嘉賓關係我絕對不會去啊門票太坑爹_(:3 J L)_
雖然本來預定的plan因為遲遲包裹都沒到,可是活動就快到了,
原本預定要出的這個角色根本沒有test過而且是絕對不想毀掉的角色所以最後決定說[即使要出發去SG的那天到了也不會出](...)
新學期到了所以我的時間表完全改變_(:3 u l)_
星期五的課上到5.30pm, 然而我約了店長6.45pm出發去新加坡。

真的是回到家趕緊吞飯趕緊衝出門的快節奏啊(。・∀・)

結果真的一上巴士就超想睡覺的xDDDDDDDDDDDDDDDD
無數次快睡著然後自己醒來(...)
最後要到人妻家的巴士站要下車的時候還沒有按鈴就想下車wwwwwww
失智癥(。・∀・)

第二天早上準備好過後就去了會場的廁所化妝。
因為還是很累其實我兩天真的只是去追蹤偶像們的所以一張生存記錄都沒有w w w w w w
相對的也選擇出簡單好行動的角w w w w w w
Day 1是久違的朱妹(✿◡‿◡)
去到會場過後馬上趕著去YUI那邊, 結果去到的時候感覺很像是拍攝環節已經結束(我們遲到)
而且YUI已經在旁邊休息所以我們真的以為結束了;u;(...)
於是我們4個人就在那邊給工作人員的感覺就是
[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為什麼好像已經結束了啊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被staff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了(................)
而且我們在跟staff說話的時候YUI還往這裡看了我更加....(顫抖)<<<慫
最後還是成功合照了超開心!!!!!超緊張(............................)
首先感受一下我的緊張......合照糊了兩張呵呵(。・∀・)
心情慘烈。

過後我們合完照過後因為我說我要去買YUI的周邊所以就去了攤位。
買了postcard和poster!!!⁄(⁄ ⁄•⁄ω⁄•⁄ ⁄)⁄
結果我在買著的時候突然人妻很激動的說啊啊啊啊啊是kuryu和奈琴啊啊啊啊啊!!!!
我轉個頭發現真的是他們(爺爺和狐球),無違和的走在了場內嘻嘻哈哈的說著話逛著(美如畫)
然而就在同個時候我又聽到小夥伴說啊啊啊YUI在你後面走著過來!!!!!

各位。

當時我的心情是天人交戰的。

你們懂嗎,左右為難。

結果後來我還是選擇了本命(ry)當時沒有注意到YUI是剛剛結束那邊的活動就過來休息我還拜託她幫我簽名我真想把自己巴死(崩潰x1)
名字被簽上去好開心///她簽到一半的時候人妻突然說:欸這次沒有丁..
然後YUI剛好畫了丁丁。
我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丁丁啊啊啊啊是丁丁!!!!!!\(^q^)/
我突然想起那個去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是朋友把YUI的花花做成了手機殼送給我;u;
於是就問她記不記得有人在ASK上問過手機殼的事情...
然後YUI就回我說"是花花的那個嗎??"
她還記得!!!!!!!!!!!!!!!!!!!!!!!! ;u;(崩潰x2)
還有花花糰子+簽名(此生無憾)
要走之前其實我覺得就這樣簽完就走感覺很像很沒有禮貌於是我就想說一下
理想
"我很喜歡你的Blog請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現實
“我很喜歡你的blog請加油”(面癱+咬字不清)

加什麼油..........................好恥(崩潰x3)

過後就去收拾了一下東西就到處走走看看買買買(又)
去抽了定番的LL,這次一發中會長。
然而我想要真姬(...........)但是新加坡大家都是真姬粉是為什麼。
我無法在新加坡繼續呆下去了(不)
還好最後換到了真姬⁄(⁄ ⁄•⁄ω⁄•⁄ ⁄)⁄!!!!!!!!!!!謝謝跟我換的那個好人QuQ

場內遇朋友說說話聊聊天過後就去排了kuryu奈琴的隊伍(大遲到)
接近要排不到的時間幸好最後排到了///是小狐丸和爺爺啊啊啊啊(゚//Д゚//)
一走前Kuryu說了一句"哦!是psycho pass!!(。・∀・)"
好wwwwwwwwwwwwwwwww可wwwwwwwwww愛wwwwwwwwwwwww(融化)
因為要一次用手機拍橫的照片不是很習慣,所以拿得有點不穩。
Kuryu很溫柔的問了我“可以嗎?大丈夫?”(溫柔聲)
你好 我的心臟爆了。
奈琴也很溫柔的想幫我扶手機但是因為我說沒關係的我行的⁄(⁄ ⁄•⁄ω⁄•⁄ ⁄)⁄所以他說好的(溫柔聲)
被溫柔的人包圍心情爽到崩潰(到底多容易崩潰)
拍完了過後跟他們說了謝謝///他們也很溫柔的跟我說謝謝!!!!+揮手

怎麼會有360°無死角美如畫的人呢。

好美啊這兩個人。
(融化)
過後換好衣服大家就一起去吃晚餐了,謝謝人妻的coupon ; u ;!!!!!!!
地瓜好好吃(嚼嚼)

結果晚上我是最快倒下的那個反正我是睡死了(...)過後發生什麼事我是不知道了w w w
DAY 1 結束。

STGCC 2015 DAY 2
除了超級久違的公式書黑子!!!!上次出這套是2013年頭的事情了(...)
好久沒出黑子感覺有點不是很習慣自己的臉(?)
整裝好過後就在等其他人準備好,因為衣服很好活動的關係所以感覺自己沒在出cos(ry
結果還是沒能準時趕上Kuryu奈琴的活動,去到的時候已經快結束,
本來還在很遺憾的我們突然發現結束時間還有很長但是隊伍已經沒幾個人所以又能成功合照了///
今天他們出FRE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琴真琴真琴真琴真琴真琴(ry
依然打了招呼就合照然後還抱到了他們兩個謝謝他們願意答應⁄(⁄ ⁄•⁄ω⁄•⁄ ⁄)⁄
兩個人都是天使都是天使^//q//^(融化)
我一走出去第一句話"真琴好香啊遙也好香啊"(110
過後接著是YUI的活動然後這次終於沒有把合照糊掉了感謝上帝
太緊張的要求說能不能抱一下⁄(⁄ ⁄•⁄ω⁄•⁄ ⁄)⁄謝謝YUI答應我的要求;u;
她真的好瘦啊抱抱的時候感受到了; u ; 是徐徐本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溫柔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粉)
然後想說謝謝她昨天答應幫我簽在手機殼上但是說出來只有
"我是昨天給妳簽手機殼的那個///"
然後呢.........................?(自我崩潰)
總之能夠見到她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一定要再來!!!;u;
我一定會到場支持的!!!

這邊結束過後我們就去了舞台前霸位等杉田的節目。
後來越接近時間越多人來到臺前w w w 見證了組長的人氣wwwwwwwww
因為隱形眼鏡沒有度數所以我很崩潰的看不清楚他但是聲音真的好棒啊////
節目結束后我們就去收皮了。

兩天很短暫但是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回到家累得半死但是幸福的哭出來,真的沒想到能夠有機會再見到她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人妻和靜姐2天的照顧和包容:) 等他們回來JB又是我們出去玩的時間了www
無遺憾,謝謝謝謝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