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SG 2015

Day 2(Sat.)- まふまふ(Blessing~singer B ver.)

天月/ Yuki
Photo thx: Rachel Lam
星期五就準備好東西出發去SG,花了一整個星期找酒紅色襪子的我在店長的巧手下在MR.DIY買到了。
這次我們太悠閒的搭巴士,甚至去到那邊還買了食物去Yuki家啃。
因為隔天大家都想早點去到會場,我稍微玩了一下手機就去睡了,鼻子狀態因為吹冷氣吹很久所以又糟糕了xDDDDDDDD感覺我一睡著就超級吵的一定會打呼xDDDDDD(鼻子阻塞)

第二天去吃了Mcd的早餐就去化妝,因為是第一次出mafu我超緊張的xDDDDD
順提因為距離AFA的時間太緊迫所以我的紫色領帶和灰色棉衣都是在giant里Get到的簡直太奇跡!!
對了我忘了說本來我行李只有背包+行李箱,但因為mafuteru的關係所以要裝多一個袋子xDDDD這光頭好肥(X)
邊化妝邊一心想要變白wwww白wig好難掌握好啊; u ;

臉上的條形碼是Yui送我的真的很謝謝!!!^q^
因為我完全不懂怎麼用這個所以不小心浪費了一個orz只剩兩個了(...)
過後去會場放下行李之後就去會場內買買買,一下子花了好多好多錢(窮)
簡直無法控制自己的手(x)

過後去跟清光看板拍了照片!!!!!!^////q/////^
好的no more kano ^Q^
過後跟Yuki去吃了Love Live主題冰\(^o^)
本來Yuki是要買海未款的但是sold out了所以買了繪里的!!!
Sora買了真姬款!!
我只是個負責吃的(刪除線)

然後我發現排隊的Yuki的背影真可愛↓
後來也是走走看看就結束了這一天。
上合照xDDD


Day 3(Sun.)- 西木野真姬(LL SIF 星座覺醒前ver.)

這次稍微改了真姬的妝容!!!^q^
上下睫毛都換了, 也試著畫了沒有畫過的臥蠶!! 其實出mafu那天也試著畫了但fail了orz
腮紅也從臉頰掃到鼻子上希望看起來沒那麼Man(...)
最近出太多女孩子了我已經忘了畫男角的畫法orz

早上在Yuki家吃了早餐就出門,去到就開始化妝過後出發去會場。
因為我只買了day 2的票也沒打算day3進場所以就在外面逛逛而已。
甚至還吃了午餐和小食,真的好閑啊xDDDDDDDDDDDDDDD
場內的人真的超級多的,好擠_(:3 u L)_

逛逛到3點多終於遇到了依依他們趕緊拍了照就要去準備卸妝回JB了; u ;
未覺醒和覺醒的相遇啊^q^!!!依依好美膩❤q❤

遇到朋友出本命就要摸個夠本於是我們兩個就在那邊互相摸xDDDDDDDDDD(靠)
回到Yuki家收拾了行李過後就去吃晚飯。
過後就直接回JB了w w w
謝謝你們兩天的照顧!!!

在回程路上我跟小米一路笑成傻逼,我們都懷疑晚餐的咖喱是不是加了酒精我們都喝醉了w w w w w w w 我們超級吵的w w w w w w w w w w
一大堆neta都丟出來大爆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day2小米出刀劍的大俱利所以我是第一次看到小米整張臉超級黑w w w w w w
一脫下假髮很像外勞<<爆笑

好了後記就到這邊,感謝遇到的每個人還認識了新的唱見粉朋友⁄(⁄ ⁄•⁄ω⁄•⁄ ⁄)⁄!!
下次活動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