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慶生會

又是我策劃的活動xDDDDDDDDDDD
感謝協助我的Sora和Ashley!!尤其是載我們跑來跑去的Sora真的很麻煩你了orz
和Sora在幾天前討論好然後就跟著行程跑了。
首先加上阿彤4人先去唱了K~~~久違的karaokeeeeeeeeeeeeeeeee
然後唱嗨了。
找到Gumi的About me好驚訝!!!但能唱這首超嗨!!!
前半段我們都在唱LL,中段因為我刷屏了都是V家曲,後段都是K-pop xDDDDD
Sora: 下次唱K不能點soda.
我:欸 為什麼 會咯痰的原因嗎?
Sora: 會唱到一半打嗝
我:.....................哦ok

給店長做了我都無法直視的史萊姆_(:l u L)_
下次看到的時候還是把他燒掉當做沒有做過這東西吧。(...)

過後把阿彤送回家過後我們就出發去貓咪cafe,先前聯絡了Ashley請她幫忙帶蛋糕過來。
所以我們先到先點了些食物吃,然後先蹭蹭貓咪們。



後來嘴炮技能上線吸引店長注意力過後就讓驚喜登場wwwww
登場完畢我也燃燒已盡(化成灰)

我們有提前通知過店家會帶外帶的蛋糕,謝謝店家的允許www
老闆聽到我們唱生日歌,抱了一隻貓星人過來說:來送你一隻貓
我們: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後來跟店家買了1塊錢的貓飼料就去玩貓了xDDDDDDDDD
老闆有提醒說要放在手掌上讓貓咪吃,不放地上因為地上不乾淨
結果手心被貓咪的舌頭舔的觸感...........好癢!!!!!xDDDDDDDD

玩著玩著到後半段時我想起了我沒有喂完我買的飼料就去找貓星人餵食但它們可能吃飽了都不太想吃。
然後我就因為要跟另一隻貓玩就暫時把飼料放在大腿上擱著先玩。
結果
有貓星人跑來吃了(被舔腿癢得快噴淚
超級癢。

先生我放手上你不吃放腿上你自己來吃是怎麼回事(...) 

過後玩了才離開去吃夜宵(晚飯),是Ashley推薦的粿條仔!!
因為很遲了我也飽了所以一碗的一半是Sora幫我吃掉的不好意思orz
聊了一下吃飽就各自回家了,辛苦載送我們的Sora!!一整天辛苦了!!
最後祝小米生日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