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 (正片未更新)

しゅごキャラ!
亞夢/ 彤
唯世/ Koori
空海/ 囧
彌耶/ Fish
撫子/ 佑櫻
璃茉/ Kano

Photo thx Mario & Vivid+ photography
Special Thanks Yuki, Coco, Kok Pro
                                                         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吧。


當初也沒想過接觸這部作品就讓我深陷二次元。
小學的我最喜歡的作品,算是圓了自己的夢。
這團其實大概兩年前就已經找好小夥伴,但由於惰性所以拖到今年才拍成xDDDDD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起圓了夢。

早上準備好過後就在巴士站等其他人到,結果下車前明明看到彤後來接到他們電話說他們在吃早飯wwwwwwwww我走不過去wwwww只好在那邊的等xDDDD
第二個到的是Koori, 過後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只差塞車的三個人hhhhhhhh
後來大家上了巴士就一起去植物園, 因為主要目的是白色的亭子,有皇家花園的感覺所以我很堅持要那邊,辛苦大家陪我大戰熱氣了(喂

沒想到我們進入植物園的入口跟目的地的亭子差很大的距離結果走到目的地已經全身是汗。
過後就一起去化妝,本來想挑戰30分鐘畫好但果然還是失敗了(Ry


想要營造守護者們悠閒喝茶的感覺所以跟大家商討準備食物弄野餐的感覺。

很成功很溫暖真的太好了; u ; 大家辛苦了!!!
攝影子們也拍得很開心的樣子,大家的回憶里都有這部作品呢。

過後拍攝結束后大家就去吃晚飯,Koori因為隔天還有工作就先走,剩下的兵分兩路去不同的地方吃飯。
因為拍攝的時候真的超熱,爆炸熱,所以我當時一直很想喝很冷的可樂,但是平常我是不會去選擇喝碳酸飲料的。
我: 等下去麥記吃晚飯的時候記得不要讓我點可樂以外的飲料
Yuki: 為什麼
我: 我怕我等下去到那邊就不想喝了
Yuki;那你就不要點啊
我:可是我很想喝
Yuki: 那你就點啊
我:沒關係 我不想喝了的話就給你喝
Yuki: GAN ^v^

吃完晚飯就回家了,謝謝大家尤其是小精靈和攝影師們特別辛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