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 Day 02

早上一早就起身然後下去吃早飯。
因為前一天搭飛機所以第二天不希望再整個垃圾樣出門了wwwwwwww
早飯好吃!!!超喜歡自助餐^q^

玉子燒好好吃,但薯塊好咸啊xDDDDDDDDDDDDDDDD

吃完早飯過後因為離出發時間還有點空檔就出門去逛逛,去了對面的便利店。
買了想吃的這個。
我到現在還沒有打開竹筍的只吃了蘑菇,好吃啊; v ;

本來day 2的第一個景點是富士山五合目的,但是能不能上山是要根據當天早上9點官方發出的消息才能確定。
我們day 2收到的消息是沒辦法上山,所以這個景點延遲去了后幾天再拼。
先去了白絲瀑布。




走到瀑布那邊的時候水珠會濺起來所以有點冷xDDD
但是空氣真的很好,一大早就在運動的感覺。
那邊有一些土產店,然後我們去買了烤栗子吃, 可是完全打不開xDDDDDDDDD
我就一臉哀怨的看著打不開的栗子,轉頭對店主說:“開けない 助けて ( ;口; )”
店主:有特別的方式的wwwwwwwwwww
然後教了我們一遍wwwwwwwwww太恥wwwwwwwwwwwww
旁邊也是來旅遊的日本老爺爺竟然跟我搭話xDDDDDDDDD
爺:Where are you from?
我: マレーシア
爺: How many days will you stay here?
我: one week! 8D
爺: um... no i mean...how many days?
我: yes yes.... um... one weeku!
爺: OH!!!! okok one weeku!

日式英語的重要性_(:3 u L)_ 

離開之後就去吃了午飯。
這邊已經路邊都能看見櫻花,真的超漂亮超唯美。


午飯的烏冬面超!!!!!!!好!!!!!吃!!!!!!!!!
發現幾乎每一餐都有兩個主食,通常都會有麵條和飯,所以每一次都吃的很飽xDDDDD
草大福的餡料是紅豆!! 日本的甜食只要有紅豆都真的超甜的wwwwwwwww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聽到另一團的人說停車場的櫻花開超多,吃飽了我就也跟著過去了。


人生第一次看到櫻花; u ;
超美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午飯後去了升仙峽。


但其實當天我們在那邊的時候是下著雨的,所以沒有拍多少照片。
DSLR我也沒有帶下巴士,所以只是用手機拍了一些。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車程到長野入住酒店。
拿著行李下車到Lobby集合等導遊分配房卡,突然間其中兩個團員就說他們的行李不見了問其他人有沒有拿到他們的行李。
大家都檢查了一下手邊的行李,但的確都是自己的。
最後才發現他們把行李留在了名古屋的飯店。
我都為他們默哀了一下,因為明天要上雪山但是所有保暖用的衣服都在那兩個被留下的行李箱內。
其實就是他們覺得飯店員工會幫忙他們拿行李放上巴士,但導遊在一接到我們在巴士上就說過日本是沒有幫忙拿行李的服務的。
真的也是醉了orz
總之先去吃了晚飯。


超wwwwwwwwwwww大份wwwwwwwwwwwww完全吃不完好飽啊xDDDDDDDDDD
左上的鐵鍋裡面的是烤雞肉和豆芽菜,旁邊的鍋子里的是海鮮湯。
結果吃得快要8分飽的時候,店員給每個人遞了一碗蕎麥麵。
我:靠我已經吃不下了放過我啊xDDDDDDDDDDDDDDDDDD

吃過晚飯後就去飯店隔壁的便利店和超級市場逛了逛就回去休息了。
以上day 2,比較算是走大自然且較平靜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