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相关(●'◡'●)

★只是偶然发现很多照片没有放在博客上——
 做了小道具,希望今年出得到这一套。

之前在日本买的歌本。
虽然其实是想要买之前另一本SRMF是封面的,但是没看到所以就买了这本。

 前面好几页都是ATR专辑相关的曲子访谈。

然后这是近期我一时兴起做的まふてる。
第一次做玩偶类型的小东西,我其实很担心会做的很失败,但是成果很ok的样子我就放心了。
外面的材料我是用daiso买的白毛巾,所以真的超软超好捏。

 跟之前专辑特典的袋子放在一起对比的话,就是这个大小而已xDDD

后来我做了Soraruはんぺん,但是那个时候没有深蓝色的布所以并没有黏上头发xDDD
 友人帮我买了SRMF一专!好感谢他的帮忙;;
终于把目前为止SRMF一起出过的专辑收集完毕了!好开心;;

然后这是之前ATR的live的周边,是无论什么手机型号都能用的手帐版手机壳。
总之后来终于记得补上鱼饼的头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