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祝你生日快乐

一开始自己本来是打算独自一人冲进SG去帮Yuki庆生,但无奈是临近假期,一大堆的final assai朝我飞过来我根本没时间去SG。
情急之下,想说只是问问看Yuki有没有想要回来JB的欲望,没想到她OK(我好震惊)
本来一开始也只是打算自己和她2人行,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生日跟我一人太无聊了不如找大家一起帮忙庆祝。
但毕竟现在身边的朋友都是工作的工作,所以时间很难配合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没办法来。
所以真的很感谢来帮忙一起给她惊喜的Sora/小炫/鱼弟/阿咖。
我分别找了他们之后才发现这四人都是我英雄学院的同学wwwwwwwww好巧合wwwwwww
然后就跟他们说一下我的计划,谢谢大家的帮忙和配合!TT
也谢谢小炫帮忙买蛋糕!
也辛苦你们提早到那么多;u;

去庆祝的地点我完全没有自己开车去过那么远过,所以我觉得我开启了新大陆。
实在是没有去过那么远的地方所以提前查好了路线和问会去的同伴们。
虽然当天还是小小的迷路了但还好我还是顺利到了地点。
因为我跟大家说了:我接到Yuki之后,群组就不要发任何讯息。
所以我们互相通知抵达的标志是肌肉的表情符号wwwwwwwwww
好有all might感 
用GPS走的时候,之前听说是第三个出口,但是当天不是从第三个出口去到目的地。
然后跟着Sora给的地点路线的时候觉得转右根本不可能所以选择转左。
我的车一停好,他刚好就打电话来,然而我骗了Yuki说他去了SG。
Yuki:要接吗?
我:(很慌)啊没关系 我来接。喂?
Sora:你们在哪里?
我:(看了一眼旁边)怎么了?
Sora: (似乎察觉了什么)哦没关系 我只是要告诉你...我给你的路线路有点错,是转左;u;
我:嗯....我知道了(眼神死)

对了要谢谢Yui帮忙!!麻烦你帮我们留位子和一起合伙骗人xDDDDDDD
然后BGM好多太郎的曲wwwwwwwwwww
总之计划大成功!

开始吃饭我们也开始玩人狼游戏(超级迷你版),但是我们只有6个人而且其中一人还要负责当GM所以根本wwww超快就结束了wwwwwwwwwwwww
前面三个男人根本奥斯卡影帝。(实话)
我一次人狼都没有当到,而且第一夜就被干掉我觉得我很无辜( •̀ ω •́ )
p/s: 第一次被干掉凶手还是Yuki我到底做错什么_(:3 u L)_
鱼弟:她爱你所以先杀掉你
我:这份爱太沉重

我送了这个和一本手制的小书本。


后来吃饱之后大家就一起去唱K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最后发一发礼物制作之类的过程。


花了快10天才做好wwwwwwww她能够喜欢就好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