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s July 2016

之前去FAM的时候回程时聊起了自己想出冲田组审的欲望,然后海苔和米都说OK所以我就有了两把刀^q^!!!
其实自己的审的人设姑且还是有想过的,敲定了Plan之后就开始做做一些饰品。
因为是冲田组,清光我一直都觉得很适合彼岸花。
所以看了网上的教程之后就开始试试手制,还好成果还是很满意的。

而安定我用纸鹤来代表。
冲田组的审所以是双色瞳wwwwwwwwwwww好中二(X)
话说我很早起了然后要去安定家化妆,然后我在路上打开ig看到我的两把刀还在床上躺着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总之大家都开始化妆,整装花了好多时间,然而我是他们还在画眼线已经全部整装好的审(死目)
早知道.........我就不要先开始画了..........TT
好不容易大家终于可以出门,然而我忘了带围巾给清光(。)
黑人问号.jpg

其实整天下来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心态已经没有以前那样,去到会场就想认识新朋友。
现在完全只是cos着去到会场然后坐在朋友堆里,自拍自拍自拍自拍(咦)
不过超开心跟我的英雄学院的同学们一起HIGH!!!!!!上鸣真的好上鸣(我在说什么)
好期待大家一起当同学的时候啊///

老实说最近的场次后记我已经根本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写了。
没东西可以说。
第二天我自己的状态也不好所以就skip了!就这样(r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