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行2019 DAY 2

第二天是在臺中市內逛逛。



起身梳妝之後出發去了一中街。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那邊買早餐吃,在路邊買了蛋餅和蔥抓餅。

然後我終於喝到了50嵐!
因為很時常看到台灣youtuber提到,所以一直很想喝來著。


可惜我們太早到一中街了,很多店都還沒有開門。
所以大家只是稍微逛了逛,然後就想去小七走一走。

然後給我們發現了這個。

這不就是我們嗎????(好)

結果是我們4抽,3隻虎鯨,1隻企鵝。
於是我得到了企鵝(。)


抽完扭蛋之後我們去逛了一下藥妝店和書店,就繼續去宮原眼科走走了。
然後原來宮原眼科前面就是之前看過HOW哥白癡公主他們拍過影片的地方w w w w w


宮原眼科的建築好好看,除了我覺得那個薔薇有點母湯之外,都很好(。)



整個走廊都是聖誕感,是不是太早了w
裝潢都是我的好球區,雪糕的口味也挺多的。

店員有給我們嘗試了一下季節限定的蘋果焦糖口味,
可惜是我們都不喜歡所以最後沒有選那個。
我選了恰似你的溫柔(紅茶+萊姆),YUKI選了海鹽焦糖。
所以我們的這一杯,真的看起來就是關東煮/薯泥一樣(

是說我在點冰的時候是這麼一個對話:
staff:想要什麼口味呢?還可以再選一球哦!
我:我...那我要一份恰似你的溫柔(尷尬笑)
staff:好w馬上幫您準備w

買個冰是為什麼需要羞恥play。



宮原眼科建築物內是土產店,但是整體的裝潢過於高大尚實在是過分耀眼。
我看了一眼價錢,並不是爾等窮困人士買得起的只好默默放回去(ry
但是包裝設計十分精緻,
創意的部分也做得很足其實我還是挺想要的。
有機會以後再去買回來w

宮原眼科後去了小米要去的店家。
感覺走了超級超級遠,整趟旅行因為走太多路所以不但沒有肥著回國,
反而還瘦了1kg(。)
直接創了我近年來的新低紀錄。

小米打完卡之後我們從東海大學繞路出去回民宿。
路上經過東海大學的畜牧業牧場,還有去吃了一下東海乳品小棧的冰淇淋。


最後吃完走到東海大學外的巴士站的時候,天色都已經暗下來了。

回到民宿大家都在把自己整理一下,等等要去和H和阿赤一起吃晚飯。
應該說其實感覺上這才是去台灣的主要目的,因為YUKI和她們比較熟識,
所以我和小米從一開始就打算默默地坐在一邊吃飯欣賞美少女們聊天的樣子。


H帶我們去吃了串燒!
即使我在國內也很少去吃串燒類,所以其實對我來說很新鮮。
點餐的方式也很有趣,小米問我要吃點什麼的時候我看見了橘子雞肉這個神奇的搭配,
然後我就點了。
欸,很好吃啊。

噴橘子汁的雞肉很少見的欸!(廢話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阿赤出現了!
然後大家就聊一些有的沒的,可是因為駐唱小哥過於投入,
所以大概10句話裡面只能聽清楚5句(。)

最後大家決定更換地點,去了另一家豆花店點了甜品聊天。
之後還有去買了花茶大師的綠茶,哇,真的很純。
這口綠茶不愧是選無糖,真純。


然後還去買了惡魔雞排,繼光香香雞,地瓜球
還聽到了什麼奇怪的海苔要睡在我旁邊吃雞排,
還有什麼逢甲夜市雞排雙人組的神器言論。
怎麼喝完綠茶這群人都怪怪的......。

一整晚下來還害靜茹打了很多次噴嚏。

本來是想要搭公車回去,最後因為時間還是晚了於是就搭了小黃回去。
意外的非常的划算!

一整晚下來辛苦H和阿赤帶我們去吃吃喝喝的了。
感覺像是夢一樣的一天,辛苦了!
有機會能再見就好了。

反正YUKI跟H的掛軸睡得很開心的樣子我想她應該很幸福吧嗯。
D2 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JCOS 5nal 2015

【原創】“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