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場神奇的說走就走。】

-




具體來說為什麼會變成我和兩個大學同學,說走就走的衝了去峇株巴轄,
是個很有趣的故事。

是這樣的,首先唸設計系的我們莫名的都會有種必須要沉浸與藝術環境裡,
假裝被藝術熏陶的休息期。
就那麼剛巧,我當時在臉書轉了個sanren的咖啡廳的po說著想要去,
天知道兩位大學友人不約而同地說:“哦,走咯”

誒對,就這樣我們說走就真的走了。


因為sanren的niqiu space是屬於不是天天都會營業的類型,
加上我們也是外地特地開車過去的,所以我很仔細的有提早詢問開店日,
還有所謂的開店時間和預約制之類的問題。
對方都回復我說我們去的那天會營業,而且不需要預約的。

結果到了出發的那一天,大學同學1號的ML問說:“欸,等一下”
“蛤”
“我們是不是忘了叫誰”
“啊”

很好,我們忘了問說其中一位大學戰友有沒有要去。

但沒差,因為下一秒我們達成共識
“不對,她應該不會有興趣。”

雖然已經確定,但我以防萬一在出發上高速公路前,
去詢問了咖啡廳負責人。

“額請問今天是有營業的對吧?我之前在臉書上詢問過,但想再確定一下。”
哦這樣啊,但我們今天沒有開哦,我們去了員工旅行呢。


好哦。
(失去微笑)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出發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家沒開去別家。

保持這樣的心態我們就依然上了高速公路,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我們都在抱怨設計師生活,並且聊得十分開心。

根本就是比誰更慘大會,而且最難過的是我還拿到冠軍,
被可憐的目光潑了滿臉,謝謝哦(失去微笑2)

因為之前剛好在臉書看到閣樓咖啡快要結業了。
所以我就建議說既然sanren沒有開,那我們就去這家吧,然後第一站就到了這裡。


選擇困難症們一如既往看菜單半年也選不出要吃什麼(主要是都想吃)
所以最後三個人點了三分主食分著吃,下場是互相禮讓然後根本沒吃飽。

我相信閣樓咖啡的老闆就這樣看三個設計新社會仔坐在那邊抱怨一定很好笑。

很好,我在寫到這裡的同時,已經不記得下面這邊到底是哪裡了。
反正就是batu pahat為數不多的旅遊景點之一,沒什麼好說的就醬。



誒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拍的ML真的很好笑所以我都在拍他。




結果去完上面那個有多啦a夢的地方後我們就去了老街。
因為c同學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和ml在說到多啦a夢的時候都笑得很難看,
所以我們在老街把車停好後就把該知道的都讓她知道了。

然後她也開始看到多啦a夢就笑得很難看,太慘了。
但是真的很好笑。

話說回來我們下車之後發現sanren的那棟建築物門是開著的。
我們很天真的上樓以為是咖啡廳,結果是麵館的部分,尷尬的默默下樓(。)

最後是在老街的另一家咖啡館喝的茶,聊了很久,但是真的好久沒有那麼開心過了。




最後就這樣,平淡的聊了一整天的三個新手設計師就回家了。
回到熟悉的城市後也還在邊吃邊聊,最後嚷著要一起做點新企劃,
笑得搖搖擺襬的,但我在寫著這篇博客的時候我們還是什麼都沒在做。

不愧是我們。

下次能再約就好了。

附上有這趟旅程片段的vlog,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訂閱一下我鮮少更新影片的youtube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