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まふまふ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まふまふ(Blessing ver.)/ Kano
Photo thanks Yuki
后期/ Kano








赶在1018过去之前写个博客。
机缘巧合下刚好能拍成这次的生日特企,谢谢来帮我拍的Yuki。
他超辛苦的帮我拍又要帮我弄布景。
这是那天的布景, 老实说我家放钢琴的位子超级窄的根本没什么位子可以拉开与我的距离来摄影。
整个楼上就是超闷热的流了好多汗;;
下收一些在博客才会写的废话。
++
给最爱的你,

第一次听见你的曲子到现在已经也有3年多。
从你们发表第一张srmf合作专辑之后的那段时间入坑至今是在发生了很多事。
有谁离去了,有新朋友了,成立了新的组合一起合作了,加深了你们之间的羁绊。
身为一个小迷妹都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看着你一年一年的转变,真的为你感到很开心。
因为啊,以前的你总是发个推不是中二病就是负能量,
让人感觉你似乎就会随时放弃现实一样的感觉。

好庆幸在你最崩溃的那段日子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把你从泥淖里拉起来,
在雨停下的时候,我想你看到了彩虹。
远离了曾经令你恐惧的踹门叫骂声,换来的是得到了一个最好的搭档和你们的欢笑声。
虽然我至今未能去到现场看你们在那么大的舞台上灿烂笑着歌唱的样子,
但我会为了那天的到来而去努力。

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一定是最棒的。

我很喜欢努力家,而你正是。
我喜欢你给予自己的定义,也喜欢你对于音乐的真诚,对于每个音轨的一丝不苟。
对于音乐,你一直都把你做的最好的心(作品)呈现给大家。

但你总是令人担心,时常因为各种作业工作搞坏自己的身体。
即使如此,大家都能理解你只是在为自己最喜欢的事物拼命。

我很庆幸我遇见了你的音乐,
梦花火,镜花水月,梦中之梦,苹果花火与苏打之海,等等等等....
好喜欢你给予你的每一首曲子的世界观与背后的故事。
如果是你的音乐,我想无论多久我都能记起这些我哼过无数次的属于你的旋律吧。

谢谢你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1018
祝您生日快乐。
请你要一直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