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Love Live SIF

Rin/ 鱼
Hanayo/ Yuki
Nozomi/ Kome
Eli/ Kano

Photo credits>> Idesignabat Arts
Special Thanks>> 云,彤, Sora, 小龟,土豪


我根本没有跟CP说我买了这一套:DDDDDDDDDDDDDDD
之前看到Shine在卖二手我就顺手买了回来,跟Yuki商量面交事情的时候就说了一句
K:"我没有跟小米说我买了这套欸"
Y:"什么 那就不要说"

就是这样,所以小米是到拍摄当天才知道我有出这一套。
之前一直说要拍没想到这次真的拍成了wwwwww
是第一次合作的摄影师,其实好紧张而且根本没有见过面(真的)
而且对方的作品很棒,超怕自己做不好_(:3 u L)_

拍摄前几天和Yuki一起去买可能需要用到的小道具之类的,走了三间商场才勉强凑齐了想买的小道具。
可惜就是找不到有卖羽毛的地方;;
买了点假花和桌布(我坐着的那一片)还有泡泡!!

拍摄当天有小天使来帮忙,所以我们坐着Sora的顺风车要去拍摄地点,
但Sora的车空调出问题结果整辆车超级热wwwwwwwww打开窗口竟然更凉爽xDDD
而且拍摄当天的太阳超猛烈,完全没有想到天气会好成那样(笑傻)
我们饶了一阵子才停在鱼的车前面,然后我就在那边躲着wwww
结果小米一下车走过来的时候看到我,我的表情比她还更惊悚:D
整个就是[干被发现了 但这种发现法好不有趣啊啊啊啊](鹤丸性格)

后来没想到拍到了快四点,结束后大家才发现有些皮肤部分晒伤了都红红的;;
真的很辛苦一直帮忙吹泡泡和泼水的彤,云,小龟和土豪,帮我们拿各种东西跑来跑去的Sora ;;
还有那么热也很专注的阿蝙;;

真的辛苦大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