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下定决心要记录一下开始戴牙套的日常。
之前就有想要去矫正牙齿,但去年年初去检查牙齿顺便询问牙医之后,
才发现原来我的口呼吸习惯太严重,牙齿会走形都是因为我的口呼吸习惯导致的。
所以我没办法在去年就开始矫正,因为不改掉这个习惯的话我即使矫正了牙齿也会走形而且还会变得比矫正前更严重。

小时候会开始口呼吸是因为我自己有鼻敏感的问题,一点灰尘我也会打喷嚏,然后就会鼻塞。
没办法用鼻子呼吸的情况下,就只能用嘴巴呼吸了。
久而久之这个习惯就跟着我很多年,睡觉有时打鼾只是因为鼻塞用口呼吸造成的杂音。

所以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改掉了口呼吸的习惯。

10月18日
隔了一年多终于去见了牙医。
现在才发现这天也是小天使的生日,突然好有纪念价值XDDDDDDDDD
确定好下个星期就要开始矫正牙齿之后,牙医就果断的在我牙齿之间的齿缝之间直接塞了橡皮筋。
主要是用作弄松牙缝好让牙齿更容易移动。

10月25日
上牙套前跟Feyko第一次两人单独出门走走。
很久以前就已经约好了但直到这天才终于真的一起出门wwwwwwwww
因为下午就要去上牙套,所以一直在跟她说她会是最后一个看到我的无牙套牙齿的人xDDDD


 去吃了韩国炸鸡但两个人嫌带骨的鸡肉麻烦吃就点了无骨的炸鸡wwwwwwwwwww


上牙套。
躺了大概1小时多终于弄好。
期间那个吸口水的器具真的搞得我超级不舒服qq
刚戴上去的时候我还觉得没什么只是很不想说话,但是隔天就完全可以感受到牙齿很酸痛。
而且清洁牙齿比较耗时间。
需要很仔细的刷牙,然后每天都要使用牙线。
目前还没办法吃不是液状的食物,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饮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