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活动2017

天知道JB上一次活动到底是什么时候。
其实也是临时知道南院有活动所以也临时决定去了,开学了也有点小忙碌但是却意外的很期待那个周末。
随着年龄增长真的越来越老人家心态,去个活动也可以很毫无动力。
前一天还在set wig,然后当天早上起身慢吞吞的嚼着面包,
花了一个半小时慢吞吞的化妆。
穿戴整齐过后被告知小米还需要点时间准备,就full set的在家懒洋洋的看着漫画。

真是怄意。

最近自己开车去外拍还是去活动的次数也多了,有车可以用真的挺方便的。
开车又慢悠悠的去到活动地点,太久没有去过活动又是交障的我根本不想下车XDDDD
从车上望过去现场一个我认识的人都没有(边缘)
小米也还没有到会场。
本来想说自拍一下发个速报,但是等了许久觉得有点闷就临时开了一下下的FB直播。

明明自拍的时候没有什么人走过停车场结果开始直播之后陆陆续续就有人走过然后顺便朝我看了几眼,我觉得尴尬得快要gg了。

天知道你看到一个full set cos的人单独坐在车上拿着手机对着手机说话,
是多么莫名其妙的事。

虽然我把那个直播锁起来了hhhhhhhh

直播到一半看到我在等的小米在看我的直播我的内心是崩溃的XDDDDDDDD
不要看LIVE啊快来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等到小米来了才敢下车去逛逛(到底怕什么)
没逛多久已经累于是跟他们去教室坐着吹冷气耍废超久。

-有人知道我在出Honeyworks好开心。
-我只记得我们在教室说了好多无所谓的事
-教师对面的设计系学生的课室外挂着画作,晚上看的话会以为是超自然现象。
-假发一直在往后移心好累
-一个被雷了两次的一天。

没什么好写的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