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まわりの約束

——敬启,如向日葵般温暖又元气的那位少年。

ひまわりの約束
天月-あまつき- / KANO
摄影/ Idesignabat Photography
Special Thanks Kome

為何你要哭泣呢
我自己都還尚未落淚
你總是比我 更為我傷心
究竟難過的是誰 都已分不清了


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今天
因為與你在一起 而變得格外珍貴
好想陪在你身邊
縱使我不知道自己 能否為你做些什麼

希望你能一直 希望你能永遠
保持著你的微笑


宛如向日葵般的
那份直率的體貼與溫暖
及你給的全部

希望從今以後 我也能傳遞給你
因為我察覺了 你所帶給我的幸福
---



 ---

未來在遠處閃爍著
即使我們有天將要分離

儘管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但在那盡頭 我相信我們仍會再次相遇

不協調的笨拙腳步
彷彿合而為一 如今重疊著


在你身邊的時候
就連稀鬆平常的瞬間
也都如此難以忘懷

踏上旅途的日子 揮手告別的時候
希望我們都還能保持微笑

宛如向日葵般的
那份直率的體貼與溫暖
及你給的全部

希望我也能回報你 但依你的個性
一定會說 「你給我的已足夠了」吧


--------


--------------------------------------------

好想陪在你身邊
縱使我不知道自己 能否為你做些什麼


希望你能一直 希望你能永遠
保持著你的微笑


宛如向日葵般的
那份直率的體貼與溫暖
及你給的全部
此時此刻起 我打算繼續傳遞
因為我發現 真正幸福的意義。


《敬启,那个如向日葵般耀眼又温暖的少年。》

确切的说起来的话,我认识这个总是让人暖心又元气的少年远远地早过我认识まふまふ
当年因为一个机缘巧合,我听了他和另个戴着狐狸面具的搭档合唱的脑浆炸裂ガール
虽然唱着有点复杂略负面的歌词,可是却能从他们的歌声里听见了正能量。

我喜欢他的人格。
他喜欢可乐,他喜欢动物,他保有童心,他珍惜朋友,他珍惜每一个喜欢他的歌声的粉丝。
有看到发给自己的图,他一定会点小爱心收藏。
他从不保留自己对于给他画图的粉丝的感谢。

他总是耀眼的。
就如他的名字一样。
他的出演服经常会出现的星星或月亮的小饰品,搭上他的笑颜,完美。
几年前在新加坡有去看了他的现场Live, 和那位戴狐狸面具的太郎一起的神のまにまに,无法忘记。
他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想起来还是很不可思议。

他的声音一定拯救过好多人。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事情无法如心的完成的时候,在需要得到正能量的时候,
他总是能给心带来一股暖流。
我很喜欢听他和まふまふ一起的生放送,虽然结果还是变成了两个幼稚园生在发疯,但是,我喜欢。

拍了他翻唱的向日葵的约定,第一次听他投这首曲子的时候,就觉得一定要拍一次这一首曲子。
因为向日葵是多么的适合他。

6
30日,生日快乐,
天月さ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