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尾巴的聚会

因为那个周末之后回到了忙碌的大学作业地狱,所以都一直没有来写博客。
我还是觉得写下来过后看回去会很有意义wwwwwww

第一次看到JB举办了这类的小聚会,觉得新鲜,刚好朋友们也想去看看就一起去了。
plan也没有什么悬念的找了家里看起来特别轻便的就跟小米出了ドーナツホール。
前一晚去了南方学院的活动全身还是累累的又出cos就是特别容易累。
一大早起来迷迷糊糊的化妆然后去小云家集合,我又很Lucky的迷路(有gps的情况下)
我简直就是天才。 
最后五个人坐着一辆车一起愉快的去场地然后又找不到场地在哪里(。
好不容易找到的时候,已经身心疲惫(x

会场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挺喜欢墙壁是可以写字画图的概念,另外空间其实也还是算慢宽阔。
可惜的是人数因为还是有点多,冷气机即使在运行我们也完全没有感受到冷风XDDDDDD
一脸茫然地看了一眼现场,认识的人两只手刚刚好。
坐下之后跟着节目进行我开始更加懵逼,首先被给予的指示是画自己的脸然后交给staff。
我:???哦应该是游戏?是要画的比较像还是比较不像啊...不清楚啊啊...(随便画)
然后我们五个人的作品如下↓


交给staff之后参加者也来得七七八八,节目也开始进行。
听到要去前面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尤其是第一个被叫上去的人开口说的不是中文是英语。
以为是每个人都需要上前自我介绍一次,然而却是用抽号码的方式我也是一脸懵逼的(ry
自我介绍差不多结束staff开始pass了画了自己的脸的纸给参赛者们。
我又以为是每个人都要画然后互相猜是场内的哪个人,
但我又没想到原来只有不多人画其他人都是猜(.
嗯??不按牌理出牌wwwwwwwwwwwwwww

因为我刚来就被要求画,staff也没有说明是要用来什么用途,我也没有画很抽象,
所以我超级快被找到...........(有种不甘心
然后好像找到我的那个coser是第二名找到的我也必须去前面证明是我画的。
接着我就必须自我介绍。
WHAT, wait,WHY?!
我好崩溃啊
可不可以不要啊(尴尬到块要die)

我:呃....要用英语还是中文介绍啊.....
staff: 都可以啊
我: 呜哇啊啊哇呜啊aholasnjodqhio(心里的OS是崩溃的)
反正我不记得我到底说了什么但是我说完是想要去狗带的,另外到底第二名是不是有奖励啊反正我是什么都没拿到啦(x
啊对了不懂为什么抽奖我中了奖得到了一顶wig. (沉默)
让我想想能拿来出什么角色。


另外写到这里其实我不太记得当天的事情了(。

后来听说枪毙是可以画画的我就很闲的........涂鸦wwwwwwwwww


偷偷画了まふ(X
节目差不多结束我们老人家也体力完全消耗就急着去吃饭收工了隔天还有上课wwww
而且我们是刚好要大合照才走我看我们被黑不合群都是十分正常的(。
以下合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