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总的来说的合集




伟贤(元祖)从樱花国回来了,所以大家一起出门玩。
第一天去唱了K还玩了一整晚的桌游。
第二天我们只是随便想约一下去吃早饭但万万没想到,我们很突发还是跑去玩桌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上最突然


这个真的超好吃。


是这样的,事源是我在推特说想吃拉面,没想到真的jio到团然后我们真的去吃了。
虽然我最后吃的不是拉面就是了(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10月17日!
又是很突发的下午跟Miya闲聊突然都觉得想一起倒数まふ的生日,然后我晚上9点多第一次那么晚才出门开车接了Miya就去了皇茶准备倒数。

 我们连续换了好几个座位(。
把东西全部拿出来的时候店员向我们投向微妙的眼光,然后当倒数终于来了的时候,
我一打开荧光棒的瞬间,店员也准时向这里投来了目光。



感觉被关爱了。

隔天因为刚好是llaollao的折扣日于是冲着跑去吃了。

超好吃^q^


21号的那个周末去了新加坡帮YUKI拍Soraru生贺,看这个人拼了老命做了一堆东西。

 兔子真的超可爱的,软绵绵而且超好捏。
手感NICE.
 第一天拍摄结束之后就去吃饭,然后这两个去了dollywink活动的女人...
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才会变成这样↓

 Pepper Lunch真的挺好吃的,但是当天可能饿了一段时间了所以没办法完全吃完。
但是真的好吃,虽然有点咸
 第二天也拍摄结束,自创了表情包。


上学的日常。
我一直都觉得天空真的好美啊。

 10月的后半都是在赶作业的压力期
要拍影片,要剪影片,还要做动画。
谢谢来帮我忙的朋友,我真的真心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根本拍不成吧。
没能给你们好好的表达感谢真的很失礼。

 拍摄的第三天结束的时候,我和sora阿馨去吃了咸蛋鸡扒。
一如既往地,好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中途我们聊起了灵异话题,越聊我越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然后那么巧的,要离开时我正要打算用遥控器开车门,结果完全没有反应。
我们甚至跑去了附近的商场更换电池,却依然根本没有反应。
一瞬间完全觉得时机很会选啊我的车。
最后还好我家父母来拯救没有办法开车的我们TTTTTTT


十月的最后我终于收到了家里蹲3和明日色ワールドエンド!!!!!
虽然没有拿到soramafu的徽章,但是有soraru就直接给了Yuki。
没有mafu也没有关系,我就每一弹凑齐不同的角色款wwwww





10月很辛苦,我是真的觉得过的十分辛苦。
突如其来的事还是无法平静的接受的改变我都觉得挺难受的,整个十月处于极度烦躁和紧张的情况还发生我从未试过的失眠。
我觉得太突然的事情让我没有办法好好消化好所有信息,
原来我最没有办法理解的,是我自己的心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