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SG 2017

原来我根本没有更新AFASG的后记吗,我一直以为我有写才发现我做的是Vlog。

DAY 1- そらるxまふまふ 砂の惑星

DAY 2- LIP x LIP ロメオ( Honeyworks)
两天都跟Y氏搭档。

一如往常AFA都是尽可能不要玩命就不要玩,人挤人的真的一点都不会开心。

单是行李我就已经带了好多,都不知道我明明只有一套为什么有那么多袋子(茫然)
每一次只要是在Suntec的活动就注定我们一定要很早出门到会场的厕所化妆间化妆。
通常都只是因为这样的话比较少人而且那么早比较不会碍位子让别人困扰。
题外话,我们进到厕所发现拖把颜色就是我们外套色。
于是有了这张照片。
现在看回去觉得我们当时也真是很敢。

准备好了之后我和Y氏小米三个人去了之前去过的小贩中心吃午饭。
不吃会很不舒服所以已经养成了不管什么活动一定要吃饱再行动的理念。
依旧很台式的日式便当。


对了对了,那天的cos我的状态其实不怎么好,
有点伤风所以其实声音有点奇怪,而且鼻子的皮肤可能干燥所以有点脱皮,鼻子的部分猛掉妆实在是很糟糕。
还好当天晚上回到家之后记得涂多一些的护肤品保湿,不然隔天的勇次郎就当不成idol啦。

因为裤子是长裤所以其实根本看不到袜子穿什么。2016年在AFA出mafu的时候也穿了一样的浣熊袜子wwwwwww所以只要没有特定的袜子的时候我就会选择穿浣熊袜子w
因为是浣熊mafu啊

AFA的合照我就不一张一张放在这里了!

晚饭的时候要帮阿咖庆祝生日于是大家一起去了饭局,本来要去的店家实在是需要排很久的队伍于是换了一间,最后还是没办法同桌需要分桌。
总之祝阿咖生日快乐wwwwwwwwwwww


回到家过后大家收拾了之后就狂睡了,DAY 2继续。

*

DAY 2

是这样的,Y氏要去追柿子(声优)的关系所以我们只有化妆的时候见到面,
之后上半场活动我都没有看到Y氏wwwwwwwwwwwwwwwww
过后隔了好久终于短暂的见到拍了合照之后她又要跑去追星了wwwwwwww
在他去追星的期间有见到田玲稍微聊了天!
有机会我们再在活动见面吧!!
午饭我跑去吃了乌冬面,被坐在对面的あかりん说这个爱豆怎么那么孤单的吃着乌冬面XDDDDDDD
吃饱之后稍微去逛了场,因为顺便想看同人摊有没有卖尼尔的同人周边,
所以这次有买了入场票。


进场之后看到B站这次有棚,跟大家一起合照超开心w
刚好我们站在那边聊天的时候屏幕播了B站绘手在画A2的影片我和小米突然尖叫.................(想起来觉得想死)
过后追星的Y氏(爱藏)终于回来了, LIP X LIP组终于凑齐wwwwww
然后去逛了同仁周边部分。
一如往常真的同人摊就是战场,感觉就是喘不过气,到处都是人,
你要看摊位有没有卖自己要买的东西也看不到(只是我矮)
呆太久就会觉得很不舒服。

尼尔意外的比较多绘师选择出海报周边而没有什么做吊饰/徽章类。
最后我只入了一个立牌和吊饰。
也有跟自己说要支持官方还是要多买一些官方的谷子,所以现在已经很少会卖同人除非真的很喜欢的画风。
话说回来如果有人想知道我们的唇印到底有没有画的话,的的确确是有画上的。
只是我们都只记得两天我们都是出男角色,应该不需要带任何口红。
所以,我们就,坦荡荡的完全忘了我们需要画唇印这件事。
 至于我们是怎么印上去的,
当然是画上去的啊(灵魂画手Kano)难不成是亲上去的吗那很刺激欸

过后要卸妆之前我说我想拍这个梗,我们就真的拍了。
这个是我的版本。


跟勇次郎完全没有任何关系,这是Kano。

总的来说我还是很喜欢AFA的<3 很多很久没有见过的人都会过来的活动。
而且我和Y氏都很时常在AFA玩命wwwwwwwwwwww
这次两天都出了很喜欢的曲子和角色!! 谢谢Y氏愿意陪我战斗。
砂之惑星的外套和T恤都是Y氏改造的,罗密欧的外套是葵葵帮忙制作的谢谢葵司机!!
也有遇到了Lenneth和小跌,果然都是很出色的人。

最后把VLOG的链接贴在这里!!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