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快闪博客

刚刚发现九月根本没有记录什么博客,处于在十分忙碌的日子中。
虽然说只要没有出cos,我的日常也和其他人的日常无异十分的平凡,
实在是没有需要特意写下的理由。

要去庆祝阿馨的生日的时候拍的照片,其实我也不太记得这个到底是九月还是十月了。
姑且记录记录。

是这样的,当天我们刚刚出门的时候天气还蛮热。
没想到买完气球和蜡烛之后,去麦记想要吃个早餐,然后外面就下起了大雨。
在等雨停顺便等小米过来会合,我和小乱开始用吃剩下的薯条拼起了Teru。
坐在我们对面的小炫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疯了。


有成功给到她惊喜就好了。
生日快乐!!(很迟)


然后9月依然是十分忙碌的一个月份。
记得的就是一直在赶作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压力成山。
我实在是,非常不会After Effects。
我不擅长制作动画。




就这样昏昏癫癫的过掉了一个月。


9月30是YUI的生日,9月的最后第二天的晚上我在家里临时决定还是画点能看的东西给她送个小小的礼物。
今年也见到了她,很幸福,很满足。
希望她能一直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就这样,九月就这样结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