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忙着实习期的5月份,除了出外拍摄之外,
我的工作就是在办公室里窝着修图片。

第一次出外拍摄当助理的工作结束之后,我第一次踏进了歪走工作的店。




我是一个很难理解的人,我不喜欢吵杂,不喜欢夜生活,不喜欢烟味,
因此朋友们都理解我,在清楚我不喜欢的情况下都不会约我来这些场所。

前些日子歪走想要给他创作的鸡尾酒取名字,
我给的建议被选上了所以自己一直也想喝喝看是什么一个味道。
虽然知道Y氏等人时常过来但自己也不好意思跟着他们一起,
就决定自己过来,刚好海苔也一起我们两个就坐在吧台看歪走表演(x)

"翡翠HISUI"是我喝的那杯绿色的鸡尾酒,味道有点刺鼻但是喝下去惯了就也觉得能行。
海苔点的"彼女"有果汁加持,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

鸡尾酒/水果气泡酒都还是自己的好球区,所以喝的很开心。
谢谢歪走接受我们的骚扰。


5月还去看了柯南M22。

厕所门的死侍WWWWWWWWWWWW
为了避免剧透,我用最简单的方式阐述我到底看完M22是怎么一个心情。
-安室好辣,真的好辣。
-阿笠博士什麼時候可以拿諾貝爾獎
-跑車什麼牌子的
-即使身體變小頭腦也依然一樣聰明,超能力永遠不止一種
-奧斯卡影帝江戶川柯南
-沒有工藤新一
-圖裡圈圈的大叔基本沒多少戲份為什麼在海報上那麼大個
-比起超展開,我在意的是安室的車的損壞是能不能報公帳
-片尾曲後看完再走,少女會尖叫比如我。
明年的M23我也会在剧院看的拜托上映o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