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暮蝶

 南國暮蝶


model / @sayuka tsubaki
photography / @kanou planet
special thanks / @kuroi rebecca

-




2020年中拍攝的照片。

當時大馬解除mco後我第一次再拿起相機拍攝,算是久違的拍lolita。
說實在的我當時超級緊張。



本來是預算要先去看景,確定一下公園和我在mco之前的印象還是不是一致的。
結果到後來就莫名其妙沒有找到空檔去看一眼公園,
最壞的情況下在拍攝當天才知道公園的確是變化了太多。






當時和model討論的時候有給對方知道說拍攝地點大概會有的場地。
當時的印象裡,公園是有特別栽種花的地方。
在那邊利用花叢當前景的話,可以有效的裝作是在一片花田裡拍攝。

然而。

靠腰喔mco結束後連草我都沒有看到啊。




各種迫於無奈下,真的超級考驗我的臨場反應。
說實在的,當下是真的蠻後悔怎麼不要硬塞行程先來看景,這下到底是要怎麼收場(。)
當天還好陽光還是蠻充分的,在公園裡換了幾個地點來拍攝幾種感覺。
還好最後出來的成果不至於讓委託者不滿意(內疚)




其實我拍了好多次在森林裡的lolita都覺得我和model都蠻瘋狂的。
穿著那麼複雜的衣物,還要和我跋山涉水真的有夠可怕。
lolita大多數的鞋子都會有跟比較好看,結果那雙美麗的鞋子就跟我一起踩在森林的土地上真的有夠浪費(想怎樣)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很多機會拍lolita啦。
真的好喜歡拍漂亮的小裙子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JCOS 5nal 2015

白雪姬